可以的,来年取得发票还能再调减回去

请问老师,去年的财务费用手续费汇算清缴时已经调增了按照清缴时的规定缴税了,今年六月份票这手续费发票银行又给开来了,我怎么入账啊,这手续费汇算清缴时只是在表格里做相应填写,未在账上做处理,按照去年来说这已经处理完毕了吧,请老师给个详细的分录说明一下,
我们公司是去年10月份开的,公司有20多万装修费是从公账付的,可取不到发票的,还有其他很多从公账出去的没发票费用支出,做汇算清缴时我只需要把这些无票的调增就可以了吗?我没做过汇算清缴,出错了后果会很严重吗?调增几十万会有风险会罚款么?
老师,去年暂估的20万成本,在汇算清缴之前没有取得发票的话,需要纳税调增20,请问,账务如何处理? 应付账款——暂估成本的期初余额就是20的话;今年如果还要继续暂估的10话,那明年汇算清缴之前取得了今年暂估10万的发票,因为暂估里面有期初的20万余额,请问还调增么? 郭老师回答
24年12月付出去一笔服务费,记得管理费用科目,金额5万,25年1月对方退我们五千,25年2月取得四万五的发票。还没进行24年汇算清缴,我想问24年汇算清缴可以不调增,把25年收到的退费计入借方管理费用负数吗
请问 如果我们单位汇算清缴 转出财务费用-手续费 10万元 做汇算清缴调增 来年取得发票还能再调减回去吗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怎么做账呢 收到发票做 借贷都是财务费用 然后汇算清缴表格 税收金额加上去吗 这个是否合理
是的,就是这样处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