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之前是借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现在开票借库存商品等贷预付账款 又支付了一次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退回来做相反的

老师你,您好我在实际工作中因为之前有多付给对方249的预付款,所以在做分录的时候我把预付款做成了借方的-249,系统分录如下: 借:预付账款-249 借:生产成本 8000 贷:银行存款 2751 银行存款 5000 但是后面我自己发现其实正确的分录应该为: 借:生产成本 8000 贷:银行存款 2751 银行存款 5000 预付账款 249 现在的问题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调整这个分录了,因为预付账款是往来科目不应该用负数来表示,那我这个现在应该怎么调整呢?谢谢
老师,您好。2020年1月我单位预付了一笔7万货款给供应商,3月收到货和发票,对应做入主营业务成本科目内,当年度企业所得税申报后,税务局说供应商开具的发票有问题,需要将这7万元从主营业务成本内剔除出来。剔除修正后,导致账上应付账款借方一直挂着7万,现已经联系不上供应商。请问这笔账务该如何处理?能否做坏账呢?以下是该笔业务做出的分录: 1.借:应付账款 7万 贷:银行存款 7万 2.借:主营业务成本 7万 贷:应付账款 7万 3.借:主营业务成本 -7万 贷:应付账款 -7万
老师。我想问下。我预付的时候是140628.54元,少给人家支付了11.4元,我当时记账是: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然后那11.4元我公司业务员支付给了对方,所以我收到的发票是对方足额开的,借:管理费用贷预付账款。那我现在应该咋做账把账目上预付账款这个贷方余额冲掉呢
老师,我想问一下1月份收到一笔款项10万,还未开票给对方,然后我们又付一笔款项80800元包含税费给另外一个公司,对方也还没有开票给我们,3月份对方退款了部分3万块回来,我做账是否当时可以先做 借:应收账款 10万 贷:银行存款 10万 借:应付账款 80800元 贷:银行存款 3月份退回3万我就红字冲销一部分款项,这样子做账是对的吗
咨询一下,从之前会计那边交过来应付账款跟预付账款有2家客户,但我之前打电话问了供应商,但对方说都清了,叫对方对账单发过来,对方不理。那这2家公司要怎么操作。,可以直接调整吗?要怎么操作,咨询一下,预付账款借方有挂账,对方有说已清了,但没有看到发票,应付账款贷方有挂账,对方说已清了。这些该这么处理,还是说金额不大先不管。谢谢,咨询一下,预付账款借方有挂账,查了之前的数据就是没有发票。是购买水泥等,应付账款那是对方多开票的。这些要怎么做,分录怎么写
公司组织篮球队参加比赛的报名费,对方户名是篮球协会会开普票。能入账吗
纸质承兑汇票盖骑缝章容易出错怎么办,总是模糊不清
对方开具外经证,我们是收票方还需要确认吗?,对方让我们确认呢?
老师您好,我们有总公司在浙江省,项目都是跟总公司签订的。现在有个项目在北京,北京那边招了几个人做。这几个人社保公积金要缴纳在北京,于是我们成立了北京分公司。他们的个人所得税还是在浙江申报的,工资是浙江发的。我还需要什么材料吗?
职工交了工会经费,工会发的物资,需要把这部分物资报个税吗
老师好,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可以更正申报个税吗?
请问 我们农业公司打农药,是包给个人做的,现在付款就付给这个人,但是他提供不了发票怎么办?
合同2026.1.1一2027.12.31日租房租金292万(仓库办公楼),2026.2月付款,计入长期待摊费用什么时候摊销?
个体户,其他应付款-老板借方838000,这个怎么合理调账?
老师好,我们与A客户签订了销售合同,约定 型号为7685-127的货物供700万,单价是3.9,现在货已经发出了80%-560万,发现库存不足,我们想用其他型号7685-134的货物替代,单价是4元,再发20%,客户是同意,但是可以直接这样操作吗?还是说怎么操作合规一些?合同发票这些需不需要怎么变化?
好的老师,就是又支付了一次,还的挂一遍预付账款吗?谢谢
对的是的,挂两次预付账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