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月多计提工资 3000%2B,7 月发薪正确,需冲减多提部分 修改方法(红字冲销法): 编 7 月调整凭证:借 “管理费用 / 销售费用等(对应部门) -3000%2B”,贷 “应付职工薪酬 — 工资 -3000%2B”,摘要写 “冲销 6 月 XX 号凭证多计提工资”; 登记入账,冲减多提金额。 若影响所得税:按多提工资 × 税率(如 25%),编凭证冲减多计的所得税费用(借 “所得税费用 -X”,贷 “应交税费 — 应交企业所得税 -X”)

老师好,金蝶迷你版,八月份的账已经结完了,9月做了一部分凭证了,发现8月的计提工资金额错误,怎么修改呢
老师:是这样的,我想咨询一下,就是小规模那个劳务公司,他一个发放工资的一个分录的问题,因为他的工资发放有点麻烦,就是他现在不是九月份嘛,他才发了七月份的工资,那我七月份是不是应该做计提对吧?然后八月份又开了票,所以我现在做的时候就有点迷糊了,七月份我做的分录计提是借了工程施工贷应付职工薪酬-工人工资,那八月份就确认了收入之后,我应该是结转成本的,但是他九月份才给我们把那个工人工资的钱打过来,我现在就是七八月,我就有点糊涂。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您,您看这样发工资行吗?张三9月份工资申报零,李四9月份工资申报零王五,9月份工资申报零张,30月份工资申报零,李4 10月份工资申报零王5 10月份,工资申报零,张三11月份工资申报灵王五李四11月份,工资申报灵王5 11月份工资申报0,等到12月份的时候把张三9月份的工资,李四9月份的工资,王五九月份的工资分别都写上数据,然后还有就是记账数,张三10月份李四10月份,王五10月份张三11月份李4 11月份往5 10月份都分别写上数字,然后呃写成一个汇总的数是吧?把他们12月份的分别都写上把9 10 11 12,是不是都4个月的工资汇总成一个数据?汇总成一个数据,然后填写到那个收入里就可以了,把9月10月11月12月的工资同一个人的汇总成一个数据,添加到那个12月份的收入里就行了吧?这样可以吗?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嗯我们10月份的工资没有计提发放,然后现在不是记11月份的账吗?然后我在11月份的时候把10月份的员工的工资发放到位,11月份员工的工资也在11月份发放到位,嗯,就是说10月11月的工资都在11月发放到位,然后我11月份记账,是不是就补提10月份的这个工资发放?借款里费用工资,怠工新闻,银行存款,然后再做一个再做一个分录,就是11月份的工资计提发放借管理费用,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存款嗯,然后他们这些金额就是写当月的所有员工工资的合计数就行了吧,然后再附上这个流水凭证和各个,员工的工资就行了吧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我们有一个亲戚要挂靠到公司交社保,然后我们6月份的时候把五险都给他交上了,嗯,但是他的工资六月份我们没有发,得保到七月份发了,我6月份可以先把这个今年的工资计提吗?然后他这个工资我发放多少合适呢?如果不发放工资的话,他得看出来是挂靠的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好的,谢谢老师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