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字冲销原暂估分录,按正确发票金额重新入账,成本差额会在当期结转成本时自动调整。

老师好,我们公司用的是u9,采购原材料,发票没来的时候,是先做的应付暂估,然后发票来了,把暂估红冲掉,做一个发票正确的应付账款,那么现在有一个问题我搞不太明白,如果在发票还未来的时候,仓库生产已经把这个领料了,那么领料的金额不就是暂估的金额了吗,那这样的话成本也就会有问题了,请问这种情况都是怎么处理呢
老师,请问上个月暂估的商品入库已经结转了成本,这个月发票回来了,要红冲暂估的商品,但是有误差,就是我暂估的商品成本少了一点,请问账务上怎么处理呢?
我司属研发类企业,创业期初未设仓库,购买的原材料用途不太清楚,所以购入材料全都被直接计入管理费用~研发费,现在公司需加强内部管理上了erp系统,要求将历史库存进行盘点入系统,那么这些货入库需做调帐处理,上个月已经盘出来一些入期初数,帐务啁整为:借原材料货管珵表用~研发(直接冲中减原计入的研发费)但发现历史存货太多,仓管员每月都会陆续盘出这些存货,但在帐务处理上感觉每个月这样几十万的调帐 会不会不好?就想请教一下仓库每次盘出来的期初数,能不能先暂放一个中转的会计科目?之后一次性冲减研发费?中科目放什么比较合适?或者您有什么更好的 建议
老师,您好!我们在一个熟食店买了馒头,然后卖给公司。我公司已经给对方公司已开出发票了,但问题是进项发票要不回来怎么处理?熟食店是小店没有发票,月末我先暂估入库了,下月初冲红了,可是不做库存商品分录哪来的货能卖呀?!现在我的帐变成没购进馒头但有销项了
老师 这几天准备做汇算清缴时 发现2022年3月份有一笔暂估库存商品入账 19万元,并结转了成本,到现在都没有发票没有冲回,如果反结账到12月份 但是是12月在4季度时已经预交过所得税了 ,并且2023年已经做了3个的账务了 年初数也要变,问怎么处理最好!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我这个软件不会自动,都要手动调整,这情况很多,如果都这么操作的话,工作量很大,有没有简便点的做法呢?
同学你好 这个没有哦
能不能直接冲成本呢?
不能,需要原分录负数红冲了暂估的
那之前几个月已经那样操作了,怎么办
暂估的红冲了就行哦
我是说我之前几个月已经直接冲成本操作了, 现在要怎么办
你再把暂估的红冲了就行了 不能只冲成本
我是这样操作,次月发票到了冲原暂估,差额冲成本,这样子
同学你好 这样就可以的哦,冲了暂估的 再按发票入库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