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供应商的扣款相当于给我们打折,有可能是质量不达标,这一批一共是1000元,扣了100,那这一批所有材料入账在进销存的入都是打9折的,这样账表就是一样的,

请董孝彬老师回答,非董孝彬老师勿扰,是啊,我接了这个工作都默认我是成本会计了。我觉得全盘就是这么想,让我把这个月入库的成品我BOm算出来实际耗用多少材料。因为她结转是占比的嘛,老师看下我最后一次邮箱发的,我里面发了占比表和科目余额表。
请董孝彬老师回答,非董孝彬老师勿扰,委外回来的也按损耗率算的。系统数据进销存不太准,6、7月份都有盘点。实物调系统数咯。 2、老师做的怎么样了呢 3、我现在的理解是,把7月成品入库的工单,这工单领料多少料,比如工单A7月完工入库200个,我就乘以200个领料就是我7月的耗用。现在看这意思主要把材料实际结转
请董孝彬老师回答,非董孝彬老师请勿扰, 委外回来的也按损耗率算的。系统数据进销存不太准,6、7月份都有盘点。实物调系统数咯。 2、老师做的怎么样了呢 3、我现在的理解是,把7月成品入库的工单,这工单领料多少料,比如工单A7月完工入库200个,我就乘以200个领料就是我7月的耗用。现在看这意思主要把材料结转出来
请董孝彬老师回答,非董孝彬老师勿扰,谢谢 那就是加工厂多耗了,没有合同管控的话,我们计算成本就是90个产品,料是100套这问题 供应商要完工100个,供应商要超领5个,采购说是扣他的钱,不良品可以返修的,就扣加工费。 那超领走其他出库还要算5个产品料吗?委外加工的。想简单核算怎么算
请董孝彬老师回答,非董孝彬老师请勿扰!! 要做到账实相符,财务账面的金额是不能直接取的,因为不准。现在设定这期初单价是不是要由采购部和研发部和PMC确认出来给我财务,然后让系统工程师导入期初单价,是这样吗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怀疑我们总账是直接根据对账单入账的。借原材料500元,贷应付账款500元,返工费和其他扣款这些费用和收益。那我进销存入库金额是1000元。至于那些不构成存货成本的扣款项,那我岂不是要做一个(对账调节表)
您好,只要总账是根据标准入账,这个很方便核对的,就是每月进仓库的都入总账,26-月末也暂估,这样就完全核对起来了,扣供应商的款,我们通过核对这家供应商本月入库和总账入账金额就知道哪些差异了,然后把进销存里这个供应商的入账金额改动
好的。老师。我确认过了,26-月末的总账算到次月的去了
您好,这个是肯定不规范的,我一直跟您沟通的,如果27号的进货到仓库后生产领用了怎么办,账套里的库存就要变成负数了
好的。和总账沟通一下。老师那分摊人工成本和制造费用,是用工程部提供的产品标准工时分配还是拿生产实际工时分配。生产实际记录工时也有错误的
您好,跟总账沟通时用文字沟通,留下证据一次把她拿下 我觉得还是标准工时吧,实际工时您也说了这个不准,那标准工时还客观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