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老师如果下个月进项还是没有抵扣,继续做这个分录: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多交增值税),是吗?
您好,老师,2022年3-4月份我做过2个月的这个分录,当时做的结转进项的分录是这样借:行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待认证未抵扣税费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当时做的结转销项税的分录是这样: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转出未交增值税 后面5-11月做的分录又是我2图写1的分录,不是每月结转进项销项,部长说不让那样做,当时3.4月份的分录我也没改,那我现在12月份了,怎么怎么做呢???金额怎么取呢,
老师您好 我想问一下 交增值税时候的分录 是怎么样的 比如我要交增值税 销项大于进项 当月是不是要结转 借 应交税费 销项税 贷 应交税费 未交增值税 下个月交的时候 就是借 应交税费 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这个月我们做了营业收入1千800多万,销项税额是160多万,进项税额是40多万,销项税额减去进项税额以后的交120多万的增值税。企业用每个月预交的增值税低掉了120万,我是这么做这个会计分录的,,借:应交税费_应交增值税_销项税额160万,贷;应交税费_应交增值税_转出未交增值税160万,借;应交税费_应交增值税_转出未交增值税40万,贷:应交税费_应交增值税_进项税额40万,借;应交税费_应交增值税_转出未交增值税120万,贷_应交税费_应交增值税_预交增值税120万 。这个会计分录做的对不对。
老师,请问一下,9月进项税额有留底, 9月做的分录是: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100 贷:应交税费-待抵扣100 9月应该缴税的增值税是90分录 借: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 90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90 缴税: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90 贷:银行存款90 10月份会缴税一个5元增值税 分录:借: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 5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5 缴税: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5 贷:银行存款5 这是正确的吧
给客户选择座位付的钱,航空公司没有发票,这种能报吗
出口货物,业务批次,在哪看呢,是什么样的呢,
公司买的车的商业险里面,驾乘险需要交印花税么
老师,A公司和个人共同成立的公司,个人是法人占1%,A公司占99%,那注册资本实缴的话是不是由A公司打款99%,个人打款1%?
老师,公司法人在公司交社保,但不想对公发工资,合理吗,因为在别的公司也发,要交个税比较多,如果匹配起来,法人也会认定为挂靠社保吗?
老师,A公司是B公司股东,A和B公司是C公司股东,B公司退回10万,出让C公司股权,这个B公司怎么账务处理,分别怎么处理
老师您好,请问新注册企业,需要申请的章是法定名称章吗?章选什么材质的呢?
老师好,收汇的实际收款金额比出口报关金额多16000美金,多出来的是佣金金额,算是隐瞒收入吗
25年暂估的金额,26年5月31日之前一定要取得发票吗,没取得的话,会有什么风险
业务员拿来开票清单,2025.4.12一7月8日,汇总开一张发票,还是按分月数据开票?
预交的企业所得税,月底还需要计提下吗?即借:所得税费用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抵扣了之后再计提就可以了
如果一整年都是亏损呢。
汇算清缴,申请退税。还是不计提
明白了。谢谢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