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开普票导致负数,是红冲专票的税额大于普票税额。 红冲上个季度专票会冲减已缴税额,形成 “负数税额”; 20 万普票按 1% 算的税额,若小于红冲的负数税额,相抵后就显负数; 负数会转成期末留抵,后续季度可抵扣,不用额外处理

你好 请教下 我公司为小规模企业季度申报增值税,第一个月开的发票是小于10万,发票税率为“免税”,第二个月开的发票为90万,请问超出季度30万的发票,我在开票时是否要选1%的税率开票?还是开出的发票全部开免税,在纳税申报的时候再调整?
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在第一季度的时候开了专票,已经交了税,在第二季度时候把这个专票冲红开了负数发票20万,然后相应的开了普票正数发票20万,那在第二季度的销售额:普票销售额390000-专票负数销售额200000=190000,这个季度的销售额应该是享受免征增值税的吧,不会因为是普票的销售额是39万超过了就不能享受吧
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按季度申报的,每个季度销售收入不超过30万,都是免征增值税的。那假如第一季度没有开增值税发票,第一季度增值税申报的时候也不用交增值税,第二季度的时候开票就把第一第二季度的票一起开了,开了50多万,请问下第二季度是不是只能按照50多万来申报交税了?
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9月红冲了上个季度的专票一共一万二,也在9月30日开出二十万普票,本月申报第三季度增值税,出现增值税负数,想请教下老师,是因为开出的不是专票导致负数吗?
老师,我们是一家小规模,税局打电话来说我们公司24年增值税跟企业所得税比对有出入,原因是这样,24年第一第二季度红冲了2023年的发票,形成了负数,我的上一任会计按0申报的增值税,第三季度开具了7万的发票,第三季度按7万申报了增值税,第四季度没有开票,0申报增值税,现在出现了增值税跟企业所得税比对出现了3万的差异,要怎么更正呢,增值税申报表可以填列负数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一万二的税额也是1%,还有其他原因导致吗
红冲的专票和普票不是同一个栏次 所以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