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9月根据电量*单价暂估电费

老师请问12月份扣的电话费,一月份发票才过来发票,发票日期今天。 请问12月份做账的时候是做预付账款,还是直接把一月份开的这个发票放到12月份的凭证里?
2022年1-12月份的电费,凭缴纳电费的收据已经计入了管理费用-电费,以前都没有开过专票,但是2022年12月份修改了开具专票,1-12月份所使用的电费在2023年1月份开具了15万的专票,这个票需要怎么入账啊?会计分录怎么写?会不会涉及到要调整去年缴纳电费的分录?
2022年1-12月份的电费,凭缴纳电费的收据已经计入了管理费用-电费,以前都没有开过专票,但是2022年12月份修改了开具专票,1-12月份所使用的电费在2023年1月份开具了15万的专票,这个票需要怎么入账啊?会计分录怎么写?会不会涉及到要调整去年缴纳电费的分录?
老师:如果1月份是零申报,1月份电费当月也没有计提。而3月份收到1月份的电费发票,应该怎么做账?
老师好,请问7月份收到5月份的电费发票,如何做账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我主要是想了解跨年的发票怎么做账? 2025年12月的电费,1月份中旬才收到发票,但是2025年1月2日我就可以看到12月的电费账单金额 我录入2025年12月份会计凭证的时候计提当月电费?麻烦说详细一点
我主要是想了解跨年的发票怎么做账? 2025年12月的电费,1月份中旬才收到发票,但是2026年1月2日我就可以看到12月的电费账单金额 我录入2025年12月份会计凭证的时候计提当月电费?麻烦说详细一点
先暂估电费, 借;生产成本-电费 贷:应付账款-估价-供应商 不含税 取得发票后冲对应进货数量暂估 借:应付账款-估价-供应商 生产成本-电费/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跨年调整损益)(暂估差额,无差额不管) 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一般纳税人) 贷:应付账款—结算户-供应商 价税合计 支付货款 借:应付账款—结算户-供应商 贷:银行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