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按照开票金额确认收入修改增值税

老师,我们公司4月份购入和销售了一批货物,因为发票额度不足,税务局那边还没批下来,所以当月没有开票。但税局要求我们4月份征期要确认未开票收入,但可以按照进项的金额和税额确认,这样就可以先不交增值的那部分税款了,所以我按照进项发票的金额和税额申报了未开票收入,但是做凭证我应该怎么做呢老师
老师,我这个老板这个户,第一季度经营所得个税他申报的不对,也来不及更改了,第一季度他没开票,增值税申报是正确的,第一季度经营所得估计随便填写的,金额应该是几万,我也看不到,第二季度经营所得我申报的,收入总额低于5万提示比上季度低,收入总额我就填了五万,成本填写了30000,利润就是20000,就是系统里其实就第二季度的六月份就开了三张普票金额一共39.6,一月份到9月份六开了些三张普票,像这种情况是,1到9月份分录该怎么做呢,具体怎么调整呢,第二季度经营所得不是我申报的,不知道具体数据
老师,我们是进出口公司。之前按照按照销售发票申报的增值税和所得税收入。销售发票也是根据报关后,进项发票取得了,才开相应的销售发票确认收入。结果,现在税务出现异常。进出口那边跟税务我们申报数据就对不上。主要原因就是,比如2021年的出口,进项发票2022年才收回来,所以收入就报在2022年了,2022年有的出口业务,收入就确认到2023年了,2023年的,大部分就确认到今年了。销售发票也是今年开的。现在税务要求把数据还原,相当于以出口那边的数据为准。那我们确认到后面年度这种收入和成本怎么改到当年。和去税务大厅更正申报
郭老师,你好。 老师,我们是进出口公司。之前按照按照销售发票申报的增值税和所得税收入。销售发票也是根据报关后,进项发票取得了,才开相应的销售发票确认收入。结果,现在税务出现异常。进出口那边跟税务我们申报数据就对不上。主要原因就是,比如2021年的出口,进项发票2022年才收回来,所以收入就报在2022年了,2022年有的出口业务,收入就确认到2023年了,2023年的,大部分就确认到今年了。销售发票也是今年开的。现在税务要求把数据还原,相当于以出口那边的数据为准。那我们确认到后面年度这种收入和成本怎么改到当年。和去税务大厅更正申报
老师,个体户查账征收 ,2024年经营所得预缴申报时,第3季度仅开了一张发票,第4季度未开票,但是申报第三季度经营所得,漏填报第3季度这张发票收入金额了,因为是自然人扣缴端自行申报的,不想电子税务局会有开票收入数据比对,所以现在才发现。那我是去更正申报去年第3季度,还是现在进行个体户经营所得汇算清缴时直接按24年全年开票收入金额填报比较好呢?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2. 预缴增值税(一般计税,税率9%,预征率3%) 应预缴增值税=200000÷(1+9%)×3%≈5504.59元 借:应交税费-预交增值税 5504.59 贷:银行存款 5504.59 3. 预缴土地增值税(商服预征率常见2%,以当地规定为准) 预缴土地增值税=200000÷(1+9%)×2%≈3669.72元 借:应交税费-应交土地增值税(预缴) 3669.72 贷:银行存款 3669.72
意思是,开票金额比如200万,按进度只应确认收入150万,那是按150万缴纳增值税? 不是按开票金额200万缴纳增值税,按150万确认收入,50万计入预收或者合同负债对嘛? 我挺乱的,但看一些建筑类视频又这么分析。
我是按照200万计算缴纳的
不是,不是用哪个金额举例问题。现在我是不懂,开票多于计量进度,收入所得和增值税如何填报?
按照合同金额预交需要的
预缴??我是申报第四季度财报。但10-12月的增值税已经每个月都按开票金额(扣除预缴款)缴纳了。
先预缴,实际开票时可以扣除预缴的
所得税财报呢?
按照开票金额肯定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