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12月份做的

老师们,12月份厂家退了六月份开的票,因此12月开了负数的发票。申报12月增值税时,系统上给的数没有减掉12月份开的负数销项税额,这负数税额是不能扣作吗?还是得自己手动改更。现在系统上扣的税额是:237311.54。这是十二月份开的正数发票。开了一张负数的税额是:65564.20。做账的本月发生的销项税额是1759908.70(237311.54(正数税额)-65564.2(负数税额)=1759907.7)。那报税在,是不是得手动更改填写,由原来的237311.54更改成1759908.70?
请问老师,上月开错一张收购发票数量错误金额正确,上月进项已经抵扣,这个月开了负数发票,又开了正确的正数发票,进项税额转出填写在表二哪里?
7月份的时候做了勾选,也做了抵扣,现在发现那张发票抵扣不了,可以在8月做进项税额转出吗?还是必须在在7月当期做进项税额转出
老师,你好请问2022年8月份有一张专票不应该抵扣的,这张发票要去大厅做进项税额转出吗?还是在2023年8月申报的时候在申报表(2)作进项税额转出?
20年8月取得的进项发票,现在被认为虚开发票,进项 税额转出是在抵扣当月转出,还是在发现当月转出 ?
在电子税局里导出收具发票明细,如何知道哪些是还没认证抵扣的呢
个税附加扣除3岁以下的,在这公司入职当月添加育儿补贴是按1月份开始算扣除数么还是按当月添加该公司的时候算起?
新公司法5年内实缴,集体企业的企业用吗
空调维修费怎么开票?
请问税务师课程有公开课吗?
公司租赁发票需要交租赁印花税吗?
我们之前开的达人佣金费发票是30499现代服务网络营销服务,现在换税收编码改为30408299二级科目还可以是网络营销服务吗
小规模公司,给员工的团建奖金怎么做账?如果放在应付职工薪酬里,需要添加二级明细员工福利费吗?需要申报工资吗?
A公司目前是制造企业,一直是开票给进出口公司,进出口公司负责退税,退税后再付款给A公司!现在有以下问题:如果A公司从制造型企业变成贸易型企业,还能跟以前一样的操作吗?现在就是A公司想要转型,不知道会不会对退税有影响?
老师:用一个公司来融资,然后投资矿山项目,这个公司融资具体有哪些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