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问之前的分录是怎么做的呢?谢谢

老师,我现在账上有一笔暂估入库的固定资产,当时是没有设备的固定资产暂估,朋友指点让做暂估固定资产入库,一直没有计提,我现在想把这笔暂估冲消掉,请老师帮忙
老师,咱们厂购进的变压器,炼炉,配电设备之类的固定资产,有小物件组成,做账的时候是不是把小物件的价值归属在大物件里面构成固定资产,以上的东西都做暂估入库,是不是属于固定资产的暂估
老师:现有我有一笔在建工程转固定资产,暂估入账。手里有多份合同包含主体合同、监理设计等合同,我在计量固定资产暂估入账价值是按照主体合同金额暂估入账还是全部合同价款暂估入账合适?
#提问#就是之前在建工程转固,应付账款——暂估金额和现在收到的发票有一分钱差异。那我要调增固定资产的原值,这一分钱我是怎么做科目呢,是直接借方固定资产 贷方 应付账款——暂估 ,还是把暂估金额和发票金额未税金额的差异一分钱,调增了在建工程,在做一笔 借方 固定资产 贷方 在建工程呢?
老师我想问一下、财务购买固定资产、借其他应付款、贷银行存款(发票没有来)现在想要把这一部分固定资产暂估入帐怎么做呢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当时,借固定资产,贷其他应付款
借固定资产(负数),贷其他应付款(负数)
好的,谢谢老师
好的,祝您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