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固定资产,贷其他应付款。

老师,我想问一下,购买需要安装的固定资产,购买时支付了部分款项。借:在建工程,应交税费 贷:银行存款,安装完工,转入固定资产(按合同价)尾款未支付,分录借:固定资产(部分不含税)贷:在建工程。预估部分,借:固定资产(含税部分)贷:应付账款可以吗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名下的汽车,现在想买出去,然后没有资产处置损益这个科目,我能不能做这样分录,借其它业务成本,累计折旧,贷固定资产。借银行存款,贷其它业务收入,贷应交税费呢?
老师 有一笔之前是做往来账 借:应付 贷:银行 现在开票来了 是买的设备 需要做固定资产 现在的分录怎么写呢?借:固定资产 贷:应付账款吗
老师我想问一下、借:固定资产10000:借:应交税费进项税1000:贷:其他应付款11000,借:其他应付款11000,贷:银行存款。这笔分录做了、然后固定资产录入卡片金额按照11000来录不对吧
一家公司给我们打款127245万 借:银行存款127245 贷:其他应付款-打款公司127245 用116900万买了一台车 借:固定资产103451.33 应交税费—应交进项税13448.67 贷:银行存款116900 用剩下的10345.13交了购置税 借:固定资产10345.13 贷:银行存款10345.13 车过户金额是116900元(二手车过户我们没有开发票) 1.借:固定资产清理116900 贷:固定资产103451.33 应交税费—销项税13448.67 借:其他应付款116900 贷:固定资产清理116900 借:其他应付款10345.13 贷:固定资产清理10345.13 老师帮我看下这两个会计分录那个对 是你们的固定资产清理了吗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老师,你好:5月15日买了一批材料用于建仓库,5月20日货到了,5月25日仓库建好了,6月4日收到发票,怎么记账呢
老师 这开票有问题没 安装公司给装饰公司开机械安装发票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免抵退税是什么企业可以用上啊,听说很复杂,学好这个可以在什么公司工作
现金的余额是之前借现金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银行存款余额是之前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因为没有业务,没有收入,现在费用开支都是从老板个人账户转入到现金和银行存款,就是欠老板钱 现在公司注销清算期,能不能把现金和银行存款的余额转到其他应付款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老师,您好,income是收入还是回款呀?
老师好,服务费除了三流还有别的什么能证明业务真实性呢
@朴老师,我们转让我们的自主研发生成的知识产权三个实用新型专利,已经申请了免税备案,开具了免税发票,请问,我开具这个发票形成的收入可以算入高新技术企业的收入还是一般收入?
那如果后面发票来了要怎么处理呢
借其他预付款贷固定资产,借固定资产贷其他应付款。如果折旧不对的,需要调整。
暂估的需要把进项税算上么
暂估。按照不含增值税的来。
按照不含税的么、那进项税额要做么
对的是的,不做不做不做 暂估不需要考虑增值税
好的、后面发票来了之后把暂估的红冲正确的入账固定资产、进项税是吧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那我盘点的时候、对于这一部分资产盘亏了我要怎么记账呢
借:待处理财产损益-待处理固定资产损益累计折旧贷:固定资产有关部门审批后作营业外支出借:营业外支出贷:待处理财产损益-待处理固定资产损益
贷:固定资产暂估吧
对的,对的,是这么做的。
老师已经抵扣的进项税额怎么做转出呢
你好,你说的转出是什么意思?是结转吗?
就是发票已经抵扣了、对方要退回
如果是结转的,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不是结转的
那是什么原因?需要进项转出还是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