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直接做到工资里面就可以的。

我们公司今年给一部分员工放假,等明年上班时给放假员工每个月给200元生活费,比如放假5个月,就发1000元生活补助费,这个会计怎么做账
假设员工怀孕休产假期间,企业一直给员工发工资,假设说每月500,发了3个月,那就是1500元。这不是员工的工资,而是企业提前发放的生育津贴,等企业申请完成收到钱后,扣掉提前给员工发的那部分,剩余的再还给员工。 现在有个问题,这个员工,企业每个月给他发的500元工资,是按照工资做账的,也就是借生产成本基本生产成本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现在企业要把剩余的部分给员工,我怎么进行账务处理?
假设员工怀孕休产假期间,企业一直给员工发工资,假设说每月500,发了3个月,那就是1500元。这不是员工的工资,而是企业提前发放的生育津贴,等企业申请完成收到钱后,扣掉提前给员工发的那部分,剩余的再还给员工。 现在有个问题,这个员工,企业每个月给他发的500元工资,是按照工资做账的,也就是借生产成本基本生产成本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现在企业要把剩余的部分给员工,我怎么进行账务处理?假设现在社保局打给企业的生育津贴共计是5000元,我只要付剩余的3500元就好了
假设员工怀孕休产假期间,企业一直给员工发工资,假设说每月500,发了3个月,那就是1500元。这不是员工的工资,而是企业提前发放的生育津贴,等企业申请完成收到钱后,扣掉提前给员工发的那部分,剩余的再还给员工。 现在有个问题,这个员工,企业每个月给他发的500元工资,是按照工资做账的,也就是借生产成本基本生产成本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现在企业要把剩余的部分给员工,我怎么进行账务处理?假设现在社保局打给企业的生育津贴共计是5000元,我只要付剩余的3500元就好了
假设员工怀孕休产假期间,企业一直给员工发工资,假设说每月500,发了3个月,那就是1500元。这不是员工的工资,而是企业提前发放的生育津贴,等企业申请完成收到钱后,扣掉提前给员工发的那部分,剩余的再还给员工。 现在有个问题,这个员工,企业每个月给他发的500元工资,是按照工资做账的,也就是借生产成本基本生产成本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现在企业要把剩余的部分给员工,我怎么进行账务处理?假设现在社保局打给企业的生育津贴共计是5000元,我只要付剩余的3500元就好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需要计提吗?具体分录怎么做
你好,借管理费用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企业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银行存款。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银行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