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你把差异金额转到其他收益或者营业外收入去 ; 你报税 会 先计算3%金额 下面会减免2% 。实际缴纳是按1%缴纳的 你如果超过了45万普票的话

老师,您好,请问小规模纳税人的增值税,做账的时候,涉及到3和1个税点的时候,涉及到其他收益吗?我记得实操老师说,计提税的时候是按3,最后缴款的时候少,差额放到其他收益里,我没明白,做账的时候,按实际开票的税额做账的,最后和报表不会产生差额吧
您好老师,我这边是小规模纳税人,四季度销售额没达到45万(没开专票,全普票)。今天报增值税时报表自动带出不含税销售额,然后“本期免税额”那栏是按照不含税销售的3%减免,那我做账时是按照发票开具的1个点做的销项税额,做的账销项免税额计入营业外收入数字和增值税报税系统的免税数字不一样,请问老师,这个怎么处理
请问老师小规模纳税人选择1个点开票,季度收入20万元,未超过45万,申报表上申报的时候免税税额为6000,但做账按一个点算增值税2000,免税款进其他收益2000,请问申报表上和账上可以不一致吗?还是按申报表上的6000作其他收益?
老师,我们一般纳税人小规模。我们这个季度有自产自销初级农产品免税收入,80万。填所得税申报的时候,主表营业收入成本利润都按利润表填写,然后,7行那里增行,选免税收入其他,填写80万对不?然后,申报表上实际利润额跟账载金额不一样了,这就是税会差异对吗?
老师好,我公司是做房地产活动以及布置的广告公司,从房地产公司接了活动再承包给其他公司做,我公司是赚差价的公司,公司从小规模转为一般纳税人企业,每个月做完活动确认成本的时候,有部分成本数据是暂估的,一般会等几个月后收到成本发票的时候,才知道进项税额,请问做成本会计分录的时候应该怎么做?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做账时候的销项税不涉及差额吧,做账的时候税额就是按照发票上的税额计算的,不存在差额吧
比如发票税率是1,那么我记账的时候,税额也用的是1,只是报税的时候涉及到差额,需要填写下,是吧
你好 ; 是的。 就是这样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