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你记入到营业外收入里面就可以。

老师 我们给供应商打款的钱和开发票的金额查了6角钱 现在显示还欠他们6角钱 我想把账做平 怎么做呢
老板微信打钱给出纳,现在查账才发现其他应付款欠出纳钱,这些钱是每次支出用的,支出我都是做的现金。现在要怎么调才能把其他应付款出纳显示没有欠,凭证怎么做
老师好,我们生产的产品卖给经销商,经销商在一个销售平台上销售。因为他们是个人开不了发票,平台还要发票。经销商就让我们给平台开发票。我们给平台开的发票都是经销商在平台的销售价格,平台把款项打给我们之后,我们再扣除经销商的进货款,把剩下的钱打给经销商,我总觉得不应该这么做,怎么做更好呢?
发现2021年对方开来的电子普通发票金额,大于实际支付金额,现在应付账款上显示我们欠对方钱,现在怎么做调平
请问老师,我们是中介服务,开发商和我们结佣,我们已经给他开了发票了,挂账应收账款,现在他没有钱给我们50万,现在抵一套房子给我们,让我们自己去卖出去,客户直接把钱打在我们的账上,这种我们怎么做账呢?
老师,公司开票不是按照合同开票吗?为什么有的人说要按供应商开票给我们,才能开票给我们的客户,说进来的数量要对应起来,有这个规定吗税务局
填写2025年企业工商年报股东出资信息,股东要是分次缴纳资本金,那么,这个实际出资时间填什么时候?
蓝公司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计划等比例减资到原来的300万,是否就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700万朱老师是否要交个税,润公司是否要交企业所得税,请写出具体的算法步骤?
老师,公司有人投资,但不是股东,能分红吗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章程找不到了,是不是要到工商局打印一份
幼儿园空气检测报告5页纸原件可以订在凭证后面吗?还是订复印件原件单独存放?
发现往年凭证有误:2021年公司买了一辆车27万,在当年就一次性把折旧都提完了,连残值都没有;请问老师现在怎么做更正凭证?另外申报表需要更正吗?
老师,请问,老板的私卡拿来作为几个店面的采购,这些钱都是不用还的,有个店面没有收入,只有支出,然后导致这个店面的资产负债表上的货币资金出现负数,这样正常吗?
怎么知道报关口岸是哪里
个体户有ab表的那个是什么税?所得税吗?那个表格每一项怎么填写?
好的 老师i我还想问下 我们公司6月成立 但是前期老板请了员工跑市场联系客户 4.5月开了工资 4500一个月 我不知道我是公司成立以后来的 现在公司倒闭了 给员工补发了4.5月的工资 我是12月30给员工补发的工资 我现在做12月的账务 做了我也就离职了 那我这个给员工补发的工资怎么申报个税呢
这种的话你直接按照工资薪金申报就可以。
那我申报他的12月 4月 5月的工资 申报在一起就要交税呢 但是他每个月4500 不用交税的 这种咋申报呢
这个没办法,该交税的话就只能是交税的。
如果他多交的话,汇算清缴的时候可以退税的。
但是我们公司关门了 我做完12月账务就走了 后面没人弄汇算清缴啊
这个员工自己在个税APP里面可以做的。
员工都已经走了 并且现在扣税是扣老板的钱
那你就直接按照工资薪金报就可以。
别的产生的税费会更多。
老师 你这是什么意思 我没太懂 别的产生的税费会更多 我能直接不申报吗
你不申报的话也可以,但是你这些工资的话不能在税前扣除的。
哦哦 那不申报扣除的 我怎么做分录呢 因为做完12月账就走了 公司也没开了 申报了后面也没人汇算清缴弄
做分录,那你就正常集体工资做不就行了。
就是啊 老板麻烦你说一下 我做销售费用 应付职工薪酬 肯定会税前扣除 麻烦老师告知一下分录 谢谢
借销售费用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存款。
是的 我也是这么对的 但是计入销售费用 就会自动计入损益 税前扣除啊
税前扣除是在你汇算清缴的时候调整的。
好的 那行 那公司关闭了 后面没人调整了 以后税务局查账 我得不得负责任啊
你不会负责任的,你只是后面没人做的话,该调整调整,该交税交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