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这样写分录可以的

老师凭证这样写可以吗 业务是这样的,刚成立的公司需要购买设备等,但公司账户没那么多钱,就用一个个人的账户转的对方个人账户钱款,收到一张电子承兑汇票 ,这个人跟公司没有关系,转给我公司承兑的公司也没有业务往来, 请问老师,仅有电子承兑单据 和个人转账回单 可以这样写凭证吗
老师,我们公司对公账户老板要求对公转账,但是公户又没钱,她自己私人就想办法转了些钱到公户,以后应该不用还,再对公,但是买的东西又是给的另一个公司(虽然该公司的股东可能是同一个),等于是个过路财神,这样的情况有什么税务风险啊,我还没系统学完,请教下
提问 我们企业属于前期建设阶段,从来没有取得过收入,有个股东他个人公司汇进来我们企业一张承兑汇票,到期承兑后又把钱转给这个股东的个人公司,收到承兑汇票的时候做账做了应收票据科目,所以现金流量表里项目销售货物、提供劳务项目用有这一笔钱,可是我们没有取得收入,就是过账一下,收到这个承兑汇票怎么记科目合适 可以不在现金流量表中显示这一笔收入
老师,我们转出去一张商业承兑付给材料商,但是这张票的承兑人到期没有付款,材料商就把我们这几个上游公司都给起诉了,最后扣的是我们公司的票,当时我们出这个票的时候,做的分录是,借应付账款,贷应收票据,这次扣我们帐户上的钱,这个分录又咋做,这个钱还有起诉费等各种费用
老师你好,然后我们公司打算购进一台设备2000块钱,然后这个没有进项发票,但是也得入账嘛,然后对方给我们开收据,您看我可以直接嗯把对公账户的钱转给法人,然后明细标注上报销。购进设备款吗?这样可以吗?嗯,要不然你看还得法人掏了钱之后,我再从对公账户上转2000给他,其实最终还是从对公账户上转给他,这样的话一步到位可以吗?
老师,你好 我们公司在2023年建了一栋楼,建好后其中几层作为宿舍,一层是厂房使用,一开始全部做了进项税,现在税务局让我们进项税转出 并且增加补缴房产税,我查了如果是一开始混用的情形增值税可以抵扣,中途改变用途的才要转出?到底如何处理呢?
70万6%发票 都应该交哪些税税率分别是多少
办活动,人家办着一个仪式,然后搭了一个舞台,搭了一个背景。发票项目编码项目怎么开
我的销项税19389.03元,我当月的进项税18976.65元,认证了17624.32元,上月留抵816.82元,我的月末都需要做什么凭证,每个月的费用我都是做在待抵扣里面,
老师,异地预缴增值税怎么填表,主要1月份要预缴但没钱等到6月份才预缴,而且缴一部分
年度工资申报 1月份就已经报了 目前工资发放低于社保缴纳基数几百元 申报缴纳的基数不是按最低的 会有问题吗
我的销项税19389.03元,我当月的进项税18976.65元,认证了17624.32元,上月留抵816.82元,我的月末都需要做什么凭证,每个月的费用我都是做在待抵扣里面,
老师我们是检测单位,有单位要求出具其他方的报告,这样可以吗?
工业企业员工在食堂吃饭,员工自已花钱还算福利费不,食堂买菜的会计分录
年报的纳税总额怎么算呀
不用证明这个转账是用于购买汇票的吧 这个人不是公司员工不影响吧
不用证明这个转账是用于购买汇票的 不是公司员工不影响
那好 谢谢老师了 一直不知道行不行
老师 还有就是收到后就背书转让了 分录为 借 应付账款 贷 应收票据 只写一个凭证没原始凭证可以吗 因为这个电子承兑汇票单据就打印了一份作为接收那个凭证用了 还是需要再打印一份承兑单据
应该把电子银行承兑打印出来做凭证附件
再打印一份做背书转让后的附件
好的 老师
嗯嗯 欢迎有疑问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