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生产了没卖出去才没开票吗?

老师,我们单位时生产水泥稳定碎石,生产完就送到工地摊铺去了,我们没有库存商品,这个东西存不起来库存商品,那我这个月有几家没有开发票,那我还要归结成库存商品?
单位生产水稳,水稳就是石头和水泥搅拌,我们根据客户合同签订材料合同就是开具13个点发票,如果客户签订工程合同我们开具九个点的发票,实际上我们不管是材料销售还是水稳工程,都是一样的成本就是料子和机械摊铺,单位就生产水稳,没有别的任何有任务。我这个成本怎么分开呢,是领用材料就分开还是全部生产成库存商品在领用到工程施工?
单位就生产一种产品水稳就是水泥和石头搅拌,百分之九十五用于对外承包的工程包工包料,那我每个月是不是要都必须一次一次领库存商品到工程施工,我可以直接一笔按百分之九十五领用,后期慢慢用,我们一年要干一两百个这样的水稳摊铺工程
单位加工成库存商品库存商品是不是一定要在销售之前入库?我们单位实际情况商品一生产出来就送到客户那了,产品保质只有四个小时,真实情况是没有库存,那我做账的的时候还要不要转库存商品,开具发票时再结转库存商品,这个情况违不违背税法?明明被客户拿走了还做库存商品在账上
老师,家具零售行业,如果有产品暂时没有库存,但是客户下单了转款了,然后我们也把发票开给客户了,那这个我们开票当月还是要确认收入吗?没有库存我们是不是暂估入库结转成本呢,
老师,税务局让补填房产税原值在哪里填写
老师好,社区这个月收取了今年的房租并进行开票,这个月是不是就要报房产税
老师,给员工的离职补偿记入啥科目哈,申报个税的时候,比如,一个员工工作5年补了5个月,20000,申报个税的时候咋申报哈
电商收入,之前一直是法人私户收款,这个月开始是公司名字的支付宝和对公账户,老板说要把之前的收入也申报收入,这样会引发预警吗?
公司内部有一个员工食堂,因客户就餐需要配送盒饭,所以每天从食堂单独做了几份盒饭对外出售。这里有一个问题就是我们的进销存系统怎么去合理的入这个盒饭,怎么能从食材转化为盒饭呢,成本单价又怎么去定?
上个月发货发票已开,这个月退货部分,请问如何退货部分发票
小规模纳税人,本月全额支付维修工程款、次月再给开具发票,那如何做账,走什么科目
老师,支付公司招投标报名费,现金流量是什么
老师你好,请问月工资48500,请问要按多少基数来交社保才达标,广州的
金蝶kis旗舰版怎么查产成品的成本是多少,是不是从生产领料单那查成本?
卖出去了,对方还没要求开发票,要过几个月开
哦,那就不需要归集到库存商品
库存商品是不是根据开票量来归结?到开票的时候再把原材料变成库存商品
对的,就是这么做的
制造费用和生产成本人工就不管它
对,用不到就不需要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