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交税可以不用做的。

我现在有销项发票 进项发票, 比如说我现在销项税额是:5 进项税额是:3 预缴增值是:3 我现在要怎么做分录啊 申报的时候是不需要缴纳增值税的 预缴的还有余额 不要缴增值税还有做那个转出未交增值税吗
1至3月的增值税外账是在缴纳时直接借记已交税金,并没有结转销项税和进项税,那现在年底了我要怎样去结转这1至 3月的销项进项税啊?结转后是不是未交增值税就有余额了,怎样结平?分录
老师 我们是房地产开发公司 有老项目也有出租 还有预售 预售是3%预缴 进项做的都是代抵扣进项税额 我看余额表进项税额余额贷方是负数 代抵扣进项税额余额也是贷方负数 我们这个月有一张退个税手续费的回单 我做的分录是 借银行存款 贷 其他业务收入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昨天领导说让我把那个税额给抵了 我就做的 结转销项税 借 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领导看了说不对 老师您说我应该也样做分录呢
我只做了几个月的房开会计,发现它的增值税和土增税都要预缴,那如果我有进项税额大于销项税额,还用预缴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是建筑行业的存在外地预缴2%增值税,请问预缴时分录怎么写,还有我预缴的增值税是可以抵销项税用的,那这个预缴增值税和应交增值税之间是不是还有个分录要做呀,要不然就体现不出来我用预缴的增值税冲减应交增值税了,谢谢老师
老师您好,现在税务要求社保基数要按申报个税工资上年平均工资交,但一般申报的个税工资不都按应发工资申报吗,那也要按应发工资算社保基数吗?还是扣除社保工积金后的算呢?
老师工商年报 单位缴费基数应该怎么填
18年成立的公司未实缴出资金最晚多久需要完成实缴
老师演出公司员工在外面吃饭的费用开户开发票入什么科目谢谢
公司购买财务软件的发票可抵扣吗
工商年报中社保信息的基数是全年缴费标准比哪每月100个人,每个人按5000元,就是100*5000*12的总数吗
老师你好,请教一下,销售开10万发票,需要开多少进项发票呀?急急
内账怎么做?只要除了外账涉及的内容都做吗?还是无论内外账,只要体现实际发生业务的,就做为内账?谢谢你了
老师你好,咨询下,就是员工在A公司做事,然后A公司付了工资到公账上,我们付员工工资是大于A公司付的款,这个我们需要开票给A公司么,分录如何做呢?还有老师银行承兑,商业承兑汇票如何操作呢?
老师,采购的材料签订了合同的,有固定单价。后面因为紧急要货产生了额外的200元运费,对方开具发票怎么开具合理呢?没办法开运费发票,加到材料里面开的话单价就和合同签订的单价不一致了。我准备让他一并开到材料里面,在发票备注栏备注含加急运费200元,您看这样处理可以吗?不会有税务风险吧!谢谢
但是这样就会科目不平啊
你好,应交税费就是有余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需要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贷应交税费预交增值税。
没有看懂
好,把销项和进项分别结转到转出未交增值税,这个是第一个和第二个分录,这个看懂吗?你的镜像是小于销项的,做第三个分录需要缴纳的增值税,然后你有预交税款,最后一个抵扣了。
对啊 所以说要做分录 然后就是可以直接做一笔借:转出未交增值税 袋:应交税费 未交增值税 然后第一笔就是预缴那个科目 也是可以的吧 不用分别把销项和进项分别结转到转出未交增值税 因为前面都是这么做的
可以的,可以不用结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