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是没有问题的,是暂估,但是要与实际相符

老师我们12月份开了200万的发票,但进项票只有几十万,能把没开来票的客户的材料款预估点成本做帐,等过年票开过来再冲掉
老师我们公司开票十万,但因为工程还没有完成,进项发票还没有进来,那1月的增值税能不把这笔销售发票报掉,等到进项发票进来再报税吗
老师,你好,我们是小规模装修公司,本来客户说第四季度,转款50万需要开票,后来实际到账40万,只要我们开票21万,但是就怕进项不够,很多材料商都在12月开票过来了,来了15万材料发票还有工资也在个税报了12万,这样的话,第四季度利润我们就很奇怪了,就是21万-成本发票15万-工资12万,怎么办呢,亏损不太正常吧,还有老板有6万没冲借支怎么弄
老师,想问一下,老板想把12月的主营业务成本做大一点,但是在12月里没有付款给客户的,客户也没开发票过来的,能不能先 借:主营业成本 贷:应付账款 等这个月叫客户开发票过来,再转款给客户
老师,现在查账发现21年某客户少付我们1.8万,22年少付6.8万,对方把款付过来了,但要求我们开发票,但我查了记录该客户之前的货款并没有全部开发票,只是部分开票,还有三十多万没有开发票,这个现在这个发票该怎么开?现在开发票不是相当于现在的收入了吗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嗯,我把欠客户的材料款比实际金额少估些,这样就不会出现帐不符
您好,是的,您的理解非常正确
老师暂估的材料款计入其他业务成本还是销售成本。怎么做分录。
您好,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暂估,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