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您有进销存系统吗,另外根据发票记账这样分录没有错,如果想看那些没有开票只能根据双方对账开票的账单核实

老师,我们进项票比较多,每次进项票的分录是借库存商品 进项税 贷应付账款 银行支付货款了,借 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现在老板想看那些公司没有开进项票的,我直接看每家公司的应付账款余额科目吗?我看很多都是贷方红字的,怎么是贷方红字呢?
一般纳税人: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销项税额 借:银行存款 应收账款 老师 是这样的分录吗 我这个库存商品会一直越来越多呀 怎么做是对的呢 借:库存商品 贷:应交税费-进项税额 应付账款 借:应付账款 银行存款
外账2021年付了货款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今年才开了进项发票过来 借:原材料 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外账上已经冲平了 但是我要把进项税额 做到今年的内账里面 借:进项税额 老师 我贷方应该怎么做呢?
老师,购入固定资产时,做了借:固定资产1000,进项税130,贷应付账款-A 1130,付款时,借:应付账款-A 1130,贷:银行存款1130这机器不是我们的帮代买的,开发票开我们公司的,进项税我们来抵扣,跨月了我要做冲上月做的,应付账款-A 红字1130,贷:银行存款红字1130,应付账款-B公司蓝字1130,贷:银行存款蓝字1130,借固定资产清:1000,借固定资产1000,后面借:?(这里我要记什么营业外支出吗)贷:固定资产清理,发现我的B公司平不了账,不知道哪步有问题?
老师你好我新接手一家公司,公司之前采购做账是 1 付款后: 借 应付账款-应付货款结算 贷 银存 2收到发票后 借 应付账款-暂估应付款 应交税费-进项税 贷 应付账款-应付货款结算 3 然后入库 借 库存商品 贷 应付账款-暂估应付款 本来应该最后的余额都应该是结平的 但是有一家供货商现在是应付账款-应付货款结算的借方余额3600,应付账款暂估应付账款的贷方余额35000,这个我看了以前的账也没有找出是哪几笔出的问题,实际上这家公司付款、发票、发货都是结清了的,现在要怎么把这个账调平?
老师,有没有什么办法根据这样的打卡记录来计算每天的公式?
销售方开具了跨年红冲发票,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调整,那当月收入科目金额和纳税申报表收入金额不一致,有没有影响?
你好老师,我这边有个业务,法人是从个人那里租的设备,用下面员工名字给对方付款,也有合同,由于对方是个人不能开具发票,现在发票提额上传这些材料税管员让提供发票说这个个人是否符合代扣代缴个税的条件是啥意思呢老师?这个情况如何整改呢
制作企业的厨房油烟机清洗的费用 进什么科目呢?现金流进什么类别呢?
老师你好,缴纳经营所得税汇算清缴必须入账么?因为我们个人独资企业。老师,缴纳经营所得税汇算清缴是从老板个人卡扣款的。
老师好 去年一个员工工资正常申报了 员工也在公司上社保呢 但是没有实际支付员工工资,是不是过后补发工资,只能现金形式发给该员工了
老师,商会收到企业或者个人自愿支持资金,正常情况下是记入捐赠收入,给对方开票 现在的问题是商会没有申请财政票据领用证不能开票,那我可以记入其他收入吗?
老师,企业在19年取得专票13税率的货物发票,当时抵扣了,20年9月1日转为小规模,货物 现在才销售,我应该开1%税率普票是吗,当时的进项税要怎么办,需要进项转出吗,转出当期要补税是吗,需要交滞纳金吗
我们找的劳务派遣公司的人员给我们去项目上干活,干的是装机服务,我想咨询下对方开发票的时候开什么税目?
老师,我们老板有几个公司,有一个员工是在另一家公司买社保和发基本公司,提成在我们这家公司发,没有在我们这家公司买社保,这种情况用公户发合适还是私户发合适呀?
不是,我们就是进项和销项而已,就发票而已,加入我收到进项票做了应付100,但是银行支付货款却支付了150那就是借方有余额了是吧?那50就是对方没有开发票的咯?但是报表显示贷方红字了
哦哦明白了,这样的话余额是负数就是代表没开票的金额,这个我觉得是老板不明白财务科目记账的关系,可以给他讲讲负数的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