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计入待处理财产损溢

老师!收货和出货产生的磅差怎么处理!还有出货的时候客户扣杂怎么处理
老师,请教下,我们做代理进口业务,双抬头帮客户进口,收到客户付过来的人民币货款代付美金给供应商,中间我们有利润差额,做账的时候要怎么处理呢?如我们收客户10000,我们付出去的成本9800,中间的利润200要怎么处理呢?
老师,我公司是建材生产企业,销售时结算有一家是以收货吨位结算,今年从1月份-12月份的磅差都未做账务处理,请问老师累计的磅差12月份怎么入账?
老师好,我公司本月处理一批产成品时,在我司过磅75吨,客户那边过磅73吨,结算数量按73吨结算。但是我们确实是出库了75吨,中间少了的这2吨货,应该怎么处理?从仓库出库到账务处理应该怎么做?
老师,你好! 上月有一张订单是已收货款,大货等客户通知才出货,即货还在仓库,我的会计分录处理是做了预收账款,等客户通知将货物发出时才确认收入,那么,我现在的问题是11月需结转做成本吗?会计分录怎么处理,谢谢!
老师,中级会计报名了3科,现在只学到会计实务的第四章,在职,因为时间不够,3科分别可以先放弃哪些章节呢
老师,经理为法定代表人,现在营业执照上没改过来有影响没
老师,员工可以预支2026年年终奖吗?
我们公司的100%股东是一家公司,那么如果法人转入的投资款可以放进这家公司当作实收资本吗
我想问下,我们公司有借调人员,签的是运维合同,这部分人要加到企业所得税里面吗?
老师,我们是采购方少付给供应商的现金折扣是放到哪个里面呀?
开发票,没有数量单价可以吗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你好,请问一下我公司之前卖了一台设备,然后对方拿到设备就跑路了,钱没给我们,然后发票也没开,现在把对方告了,法院强制追回来了10万,还有50万没追回来,那现在收到的10万要怎么处理呢,需要报收入吗
没有登记税务,公司可以直接变法人,股东吗?有人试过可以吗
以盘亏处理?
同学你好 嗯 盘亏就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