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 社保可以做委托缴纳

老师过年好,我们老板是一个公司的法人,老板娘是第二个公司的法人,他们俩都是这两个公司的股东,老板娘这个公司是刚成立了,为了开通社保老板和老板娘还有另一个员工跟第二个公司签了合同交社保,但是第二个公司账上没钱,可以用第一个公司发工资报个税吗?
老师,我们是房产中介公司。我们老板娘是公司名下员工,不是法人。我们有的是二房东,就是别人租给我们单位,我们在租给别人收房租,个人房租的钱都进了老板娘个人账户,都是私转私,我们偶尔会开中介费发票。但付给一房东的钱,又是从公司公户里出,这样对不上账,也不平不了账。这种的该怎么规划
老板新成立了一个有限公司,法人是老板还有另一家投资公司为股东,现在这个新公司要开发一个软件,用新公司跟软件公司签了合同,用投资公司付钱可以吗
老师你好,我们有2家公司,一家是建筑劳务公司,一家是商贸公司,我们公司和甲方(总承包)、还有一家卖模板的公司供应商,这批模板从供应商那边运过来以后,有二次运到另外一个工地上去了,另外的这个工地承包方是同一家,现在这第二个项目上要给我们公司付模板的材料款,但是我们公司没有进项发票,只有一份模板采购合同,我们商贸公司的给第二个工地的承包商销项发票应该开不了咋办呢
老师,我们新成立一个公司,账户刚开户成功,还没进钱,老板成立的时候两个股东,老板投资80万,占股80%,老板娘投资20万,占股20%,现在老板怕账户不用被冻住,想转点钱进去,但是投资款还没有打进来,老板可以直接从个人账户转几万进来吗?那转这几万算投资款呢还是算跟法人借款?还是从另外一个公司借钱转进来比较好?另外一个公司老板也是法人的,但是是一般纳税人的
社保做委托缴纳如何操作,他们三个人还签了劳动合同
同学你好 你们正常做计提缴纳的分录就行
就是第一个公司发工资第二个公司交社保然后在第一个公司报个税,是这样吗?这个社保委托需要整一个文件吗?麻烦老师了,谢谢您。就是怎样能做到正规合法。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的
老师,那社保委托缴纳还需要整个文件吗?
这个最好是签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