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直接可以资本化,进行加计扣除就可以的

请问:一般纳税人的研发加计扣除是包括,研发支出的费用化金额进行加计扣除,还有研发支出资本化后无形资产的累计摊销进行加计扣除么? 不是从今年4月1日开始,研发加计扣除要在每个季度进行预申报么?我接手的这家高新技术企业(一般纳税人),在申报季度所得税的时候没有研发加计扣除的申报表,有可能是什么原因呢? 如果有高新收入,那相应产生高新收入的无形资产摊销,是否计入主营业务成本的项目中去?
老师你好,执行小企业会计准则,自主研发或委托别人研发的智慧园区系统,完成后每月收租金,老师以前没做过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账,我第一步需要怎么做,流程是什么,费用可以资本化吗,执行小企业会计准则说是只有管理费用—研发费用,企业会计准则才有资本化支出和费用化支出,谢谢老师的回复
研发费用资本化满足5个条件,需要出什么东西证明么?还是说直接可以资本化,进行加计扣除?需要向税局备案么。不是高新企业
在开发阶段购入设备,我想做研发支出-资本化-设备投入,但也要做固定资产折旧,请问老师在购入和折旧两个阶段分别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是不是: 购入时 借固定资产 贷银行存款 折旧时 借研发支出-资本化-设备投入 贷累计折旧 那固定资产的金额需要先转到研发支出吗?还是说直接在研发支出后面用设备金额就可以了?我不太明白,请老师解答
1、研发项目是以前年度立项的,目前项目处于开发阶段,资本化金额计入开发支出,本年度还未转为无形资产,该项目在本年度发生的研发支出-资本化支出金额需要填入优惠明细表吗?需要的话如何填列? 2、优惠明细表第40行年度研发费用小计,是否与第41行本年费用化金额与第42行本年资本化金额是否存在勾稽关系?第42行本年资本化金额是什么情况下填列? 3、以前年度自研形成的无形资产,在本年度摊销,摊销额是否能计入新的研发项目再进行加计?还是说要单独摊销。另外该无形资产的成本中包含一些不可加计的费用,是否需要剔除后再按照10年进行摊销?除此之外,账上对自研的无形资产计提了减值,加计时摊销额是否需要考虑减值的影响
老师好,公司买了咖啡机,咖啡,白糖,茶叶,平时员工喝,这些放福利费还是办公费
老师,可以给我讲讲固定资产从购买到处置的完成账务过程和处理吗?
比如5月申报3月和4月的出口退税,导入3-4月的报关单到税务系统后,汇率那里系统会自动识别3月用3月的汇率,4月用4月的汇率吗
补交25年的印花税,增值税及附加税怎么做分录
您好老师,在餐饮公司中,怎么才能体现出会计的价值
@朴老师,财务罚款要定责,定责到直营业务员身上,扣他的钱。这样的分录怎么做那?还是扣的钱要做到明细表里去?@朴老师,只要朴老师回答
山东省,快递员交工伤险,一个人最低需要给他交多少钱?需要单位全额负担吗?特意说一下,快递员只交工伤险,不交别的。谢谢你了
老师帮查下东莞的中级补贴还有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通过公账二维码收款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是该怎么踢出来 这个小规模公司公账上转私的话,怎么备注,因为这不止一笔,估计只能累计合计一笔转出去,私下分次,很长时间才会退款的 这个押金单独扣出来。不转出去,挂什么科目。已经以车辆租赁费给了上游公司,需要上游公司退回来吗?怎么退回来?备注什么? 将客户的押金统计出来,上游公司将相同金额以退车辆租赁费退回来?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需要什么资料存档备查么
需要,比如合同,研发支出辅助台账
我们是自行研发,自己使用,生产产品
研发支出辅助台账备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