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理论是按照合同来定的,发票也需要按照合同开具

老师请问劳务派遣员工不算派出方的员工而应算接受方员工,请问这个是根据合同性质来定的,还是根据实质属性来定的吗?因我司签的合同属于服务性合同,但实质上属于劳务派遣员工的,请问在做企业所得税报表统计的员工人数中以所签的合同为主吗?即是根据开具发票上的内容来定吗?是否根据发票上开的是劳务派遣项目来定吗
请问A公司属于消防公司,A公司挂靠在B公司承包项目,B公司主要是收取一定的管理费;相当于B公司和甲方签订总承包合同,B公司开票给甲方。举例:甲方确认130万产值后,B公司根据产值金额开工程发票给甲方,然后A公司再开具劳务发票给B公司,现场实际施工人员是A公司找的分包单位:C劳务公司、D材料公司;根据甲方确认的产值还需要C、D公司开具劳务、材料票,不然就会造成B公司缴纳税,相当于C、D公司开劳务、材料票抵扣B公司的税额;A公司、C公司都和B公司签订了劳务总合同,然后D公司根据每一期材料票金额再签订的购销合同;
单位食堂从保洁公司雇了一个做饭阿姨,对方开劳务发票来(不是差额征税),这属于劳务派遣吗? 我们公司只是需要把做卫生、食堂做饭这项业务外包出去,但是不想用劳务派遣,是不是跟保洁公司签订合同就可以?这样就可以不认定为劳务派遣呀?因为劳务派遣的话,会占用员工名额。
用工方劳务外包服务费应该如何做账?所在公司是用工单位,根据劳务外包合同我单位每月向劳务外包单位支付人工费,每季度支付劳务外包人员管理费;如果劳务外包单位按要求招聘外包新员工,还需支付招聘服务费。现季度结束,我单位需要向劳务公司支付6月人工费,人员管理费,招聘服务费。出纳在付款时提出,不能将这3笔费用一起支付需要分成3笔来支付。出纳给出的理由是,外包人员的工资和管理费、招聘服务费是不同的3种费用。可我认为3项费用在一个劳务外包合同上约定,都是劳务外包服务费,可在一张凭证上做完,可计分录为:借:管理费用/销售费用/开发成本等,贷:银行存款 请老师解答疑惑,可能是我自学的财务知识不够,造成了误解。
用工企业劳务外包服务费应该如何做账?所在公司是用工单位,根据劳务外包合同我单位每月向劳务外包单位支付人工费,每季度支付劳务外包人员管理费;如果劳务外包单位按要求招聘外包新员工,还需支付招聘服务费。现季度结束,我单位需要向劳务公司支付6月人工费,人员管理费,招聘服务费。出纳在付款时提出,不能将这3笔费用一起支付需要分成3笔来支付。出纳给出的理由是,外包人员的工资和管理费、招聘服务费是不同的3种费用。可我认为3项费用在一个劳务外包合同上约定,都是劳务外包服务费,可在一张凭证上做完,可计分录为:借:管理费用/销售费用/开发成本等,贷:银行存款 请老师解答疑惑,可能是我自学的财务知识不够,造成了误解。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