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在开票系统 发票管理左上角开具红字发票信息表点开 填入信息 做跟前面收到蓝字发票时相同的红字分录

老师好,请问我们单位是一般纳税人,我们是购买方,之前订货有销售折让,折让金额对方要求我们开求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信息表,请问如何开?流程是什么?收到折让金额如何做账?谢谢
老师好,一般纳税人勾选抵扣的进项发票里面,现在对方因为销售折让,让我们开红字信息表 比如一张发票开票金额是5万,开了10张,现在要在每一张发票上面折让5千,我怎么开红字发票
老师比如我们是购买方,进了100万的货,现在要退货30万。进项票未认证未抵扣。正常业务流程是不是购买方我申请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信息表,并发给供货单位。他开具红字发票再给我?我做账把信息表和红字发票放到一起做账?
老师比如我们是购买方,进了100万的货,现在要退货30万。进项票未认证未抵扣。正常业务流程是不是购买方我申请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信息表,并发给供货单位。他开具红字发票再给我?我做账把信息表和红字发票放到一起做账?这个信息表谁来开有要求规定吗
老师您好,请问:今天公司主管给了我一份单子,让我给对方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信息表,对方给我方开具红字返利发票,请问我该具体怎么操作?(我是半路接手这家公司,主管给我的单子中只有返利导入时间和金额,并没有销售方开票金额和开票时间,请问我该如何操作?)蟹蟹老师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预付账款,贷方有余额,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请问汽车装潢属于生产生活服务里哪一类呢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
我们之前是小规模纳税人,收到的都是普票,销售折让也是对应之前的订货,现在从2月份刚转的一般纳税人,请问这个信息表怎么填?
普通发票 不需要开具红字发票信息表啊
之前对方给我们开的都是普票,也从没抵扣过,对应蓝字专用发票信息也没有啊
但我们现在是一般纳税人,开给我们的是专票,那之前开的普票,订货产生的销售折让如何处理?谢谢
普通发票开具红字发票 对方直接开具就好了 不需要红字发票信息表啊
老师的意思是之前对方给我们开的普票产生的销售折让,由对方直接开红字发票,我们不需要开红字发票信息表,对吗,那从2月我们转一般纳税人,对方都给我们开专票了,这个有影响吗?这种情况存在的销售折让应该如何处理?谢谢
普通发票红冲不需要红字发票信息表 销售方自己开具就好了 如果是专票 您抵扣了的话 自己开具红字发票信息表 对方根据您的红字发票信息表开具红字发票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如果您这个问题已经解决, 希望对我的回复及时给予评价。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谢谢!不清楚的还可以继续追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