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因为第一年的前3个月是免租金的,所以当年只有9个月可以收租金。

老师好,请问这个题目算2018年的收入,答案写的是 (60×9+60×12×4)➗5✖️6/12。这个里面为什么是用60×9啊?
老师好,这个题目的答案解析里面算“不按合同执行的净收益=80×9-640-90=-10”,这个里面为什么要减去90啊?不是违约才要赔付90w违约金吗?这个总价里面还包含违约金了??
老师,这句话怎么理解呢:出租人提供免租期的,出租人应将租金总额在不扣除免租期的整个租赁期内,按直线法或其他合理的方法进行分配,免租期内应当确认租金收入。 2×18 年甲公司应确认租金收入为 60×(5×12- 3)/5×6/12=342(万元)。 这道题有3个月的免租期,2018年是半年的租赁期,答案怎么扣除免租期3个月了呢
老师,答案B 是60-60/6*9/12 这里为什么不是整年摊销 而且按内部交易日开始算呢?题目一开始就是控制了的 既然都是控制期内 为什么还分段计算摊销 这里是9/12不应该当没交易一样按一整年12/12正常摊销吗?
老师您好:我请教您一个问题,我这边有个公司一直没有收入,也没有正常经营都是零申报。但是在2020年的11月和12月以及21年的1-2月份,一共4个月,用这个公司的报了4个月的个税,每个月交60多元的个税,这些工资没有走公户,后来也没有做账,电子税务和年报那里都是没有报,这个后面需要怎么补救?
请问有没有会清算的老师
老师好,施工企业的钢筋工程承包给一个包工头,其中一名工人受伤,人社部门伤残补助6万元,但是人社部门需要施工企业支付给这个工人的一次性失业补助11万(实际上这个失业补助11万是由包工头承担,但是须从施工企业银行帐户支付给这个工人),那么包工并没有可以把这11万转到施工企业银行帐户上,再由施工企业支付给工人可以吗?财务上怎么做帐呢?谢谢老师
老师,我是山西太原的,我养老保险给员工续保后,电子税务局养老保险申报不显示新增的员工,怎么弄
老师你好,同事4月开具的费用发票,我6月用银行转账,我四月份,做账,贷方用那个科目合理呢?
老师,请教一下,对应公司升为高新技术企业,审计审核对应资料时,对于资料的审核的原始单据的要求是必须每都很标准吗?
老师,请问怎么更改工商年报工商联络员的登陆账号(朴老师)
纳税人信用等级在哪里查?
处置固定资产分录是什么
想问一下老师,每个月计提工资。正常申报个税。但是打算半年以后,一次性把应发放的工资发放。每个人都是5000以内。这样做合规吗?用交个税吗?
老师,我们公司增额,税务说上游供应商欠税不能给我们增,供应商说他们是票跳出来了,要7月才能交,请问票跳出来是什么意思
“3月1日到期的房子租赁给丙”,可是后面又写“该协议约定,7月1日将厂房出租给丙”,所以租赁期到底是3月还是7月啊?
3.1号上家租赁的到期,但是下家7月份才开始租赁
既然是7月才开始租,那免租期肯定是算7、8、9三个月阿,为什么当年是算9个月的,不理解
一共5年,是第一年是9个月,并不是说当年的9个月。
第一年是7.1号到次年的6.30号
我还是不明白,第一年为什么是9个月。。
你看看老师的列式,不清楚继续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