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老师,我是出纳,但我一直想做会计没机会,我想跟我们会计商量,凭证我来录,税我来申报,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去说?我可以每个月拿出我工资的一部分给他。我应该怎么去说呢老师,他会同意吗?

2022-03-05 15:22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2-03-05 15:24

你好 同学 可以直接跟会计说想学做账与报税, 愿意的话可以给他学费

头像
快账用户1720 追问 2022-03-05 15:31

老师你觉得给多少合适?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2-03-05 15:35

几百块钱吧   要看他是否愿意  有些人是不愿意的

头像
快账用户1720 追问 2022-03-05 15:36

就怕他不愿意,一直没开口,我真的很想做会计,出纳工资太低了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2-03-05 15:36

确实是的  出纳转岗很困难   你可以尝试一下  不要错过机会 加油

头像
快账用户1720 追问 2022-03-05 15:39

我中级会计证,平时的凭证分录我也会,就是不会个税印花税,增值税,所得税这些,苦恼☹️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2-03-05 15:40

您如果有中级会计证书的话 建议您可以去应聘一下会计的岗位哦 或者报一个实操班进行学习   

头像
快账用户1720 追问 2022-03-05 15:41

税这些我不会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2-03-05 15:42

报税的话 也有实操班可以进行学习的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同学 可以直接跟会计说想学做账与报税, 愿意的话可以给他学费
2022-03-05
你好,这个就直接说你想学会计,然后说你具体方案就行了
2022-03-05
您好,您登陆牡丹江社保公众号,看12月5号左右的文章操作
2023-02-15
合同开票总额:297 万,真实工程价款:215 万 对公收款:297 万;私户退回对方:147 万;对方私户转回:88 万 实际合计到账资金(对公 %2B 私户净额):297-147%2B88 = 238 万 老板计税基数:总流入口径 385 万(297%2B88),差额 = 385-215=170 万 计算应付税费 按老板要求:差额 ×11% 170×11% = 18.7 万元 对方应承担税费合计:18.7 万元 计算应收款项 真实应收工程款为 215 万,外加对方应付税费 18.7 万 应收总金额 = 215%2B18.7=233.7 万元 已收到资金:238 万元 233.7 - 238 = -4.3 万元 最终结果 对方应承担税费:18.7 万元 整体款项:你们已多收 4.3 万元,无应收款,反而结余 4.3 万
2026-06-08
同学你好 开发票这个你们协商 收到发票计入成本
2022-01-25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热门问答 更多>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