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小规模商贸公司的外账这些分录对不对?商品采购时法人垫付的:借:库存商品 贷:其他应付款**** 销售时 借:应收账款***公司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结转时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缴纳税款时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老师,你好,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属于商贸零售行业,有收入,购入商品时,没有取得发票,结转成本时,可以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现金吗?
老师您好,我们是一家一般纳税人的商贸公司,我之前材料没有回来暂估材料借:库存商品 5000 贷:应付账款 5000同时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5000 贷:库存商品5000 材料发票回来了,我红冲了借:库存商品-5000贷:应付账款-5000;没有红冲成本,然后我就按照发票的实际金额入账借:库存商品4425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575贷:应付账款5000,销售的时候我借:应收账款,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主营业务收入同时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请问老师我是不是成本重复结转了
老师您好,我们是一家一般纳税人的商贸公司,我之前材料没有回来暂估材料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 同时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材料发票回来了,我红冲了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没有红冲成本,然后我就按照发票的实际金额入账借:库存商品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贷:应付账款,销售的时候我借:应收账款,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主营业务收入同时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请问老师我是不是成本重复结转了
老师你好,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这一块是属于免征的,去年12月份确认了1笔无票的销售收入,今年1月开了税票,不知道我一下分录是否正确,请老师指点 分录为: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应收账款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结转成本时: 借:库存商品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老师,初级会计成绩怎么复核
老师,公司旧车要出售都需要什么手续
2025年汇缴收入30万,工资加三项20万,剩下的10万可以以一次性固定资产扣除的方式抵扣吗
客户自提货物exw,出口退税有影响吗
请问那位老师指导下,开票系统那里销售方银行信息怎么操作才能每次开票都显示出来
二手车公司,车子收回来过户到公司,车子卖到外地去,需要我方公司先开普票1%税率,然后车子再到车管所去过户开二手车交易票,普票和交易票金额一致,买方一致(外地过户要求就是先普票再交易票),两张票开出来之后,电子税务里面发票统计金额就是交易票金额加普票不含税金额的合计,那么一个季度过后,申报增值税时,这两张票会重复算税吗?如果不,具体怎么操作?
老师好,制造业单位收到汽油发票不用交印花税税的吧
老师好! 营业执照注销,信息公示期昨天已到,但线上没有任何下一步提示,请问是需要去工商局线下办理需要提供什么资料,税务已经完成清税。 谢谢!
老师:我想请教一下,我们购买的垫片不开票价是4600元,如果开票另加7个点计322元。税点付对方私户上,对方让我们对公转账4600元,给我们开票4600元。我说一起对公付4922元,给我们开4922元的发票。对方不原意。这样我们是不是不划算。
2023年搅拌站生产混凝土,由自有车队配送,车队不对外运输,这是混合销售吧?另砂浆适合简易征收吗?
但是没有入库单和入库的发票?
你好 收到发票就入库 用入库单子 和送货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