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固定资产不一定都是不动产的哦

销售自己使用的固定资产和转让不动产有啥区别?但是计税方法却大不相同?
资料:某公司生产A产品采用先进先出法计价,有关成本资料如下:单位产品直接材料20元单位产品直接人工10元单位变动制造费用5元月固定制造费用18000元月变动销售及管理费用2元月固定销售及管理费用2000元1—3月份的生产量分别为5000件、6000件、4000件,销售量均为5000件,产品售价为60元,要求:(1)分别计算完全成本法和变动成本法下的税前利润。(2)1-3月份运用两种成本法计算的税前利润是否相同?若不同,分析产生差异的原因。(3)在两种成本法下分别计算1-3月份的利
我们买的桌椅教学软件,虽然没有用过但是3年了,现在要处理的话我是不是得给别人开发票呢?怎么开?按销售自己使用过的固定资产吗,税率是2吗?怎么做账?
通过出让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时支付的出让金计入无形资产,后续在建造过程又计入在建工程,而在建工程转固定资产,不是有问题吗 1次浏览 老师解答 相关问题讨论 还有其它疑问? 会计学堂金牌答疑老师 1028 2287928 相关问题 你好,土地使用权用于自建固定资产,土地使用权费计入无形资产,还是在建工程 老师,土地使用权不是应该计入在建工程吗,为什么解析时无形资产和固定资产分开摊销不计入,解析有问题吗 企业为建造固定资产通过出让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而支付的土地出让金不计入在建工程,应确认为无形资产。那么分录如何做? 购买土地建厂房 土地使用权 并入无形资产单独摊销 还是在筹建厂房期间 摊销的费用要并入在建工程 转入固定资产-厂房? 购买的60亩地土地使用权,是固定资产还是无形资产还是在建工程呢
一般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不得抵扣的固定资产(不动产)到底是按图1的3%减按2%,还是按图二的简易计税方式5%啊?
老师,我们销售产品给客户,销售了很多品类,客户要求只开一个品类 一个总金额,可以这么开吗
我们公司给国外客户备货,每个月大宏5000万,由于国外客户采购不稳定。我们公司备货消耗不完,我们准备按两种方式处理。1.消耗不完的在采购成本的基础上加5个点的毛利卖给我们的另一个国内关联公司。因为关联公司可以用更便宜的价格去市场采购,现在从我们公司购买,这样税务局会不会认为我们这样操作不符合商业实质,如果这样操作,实务局会让我们按税务的差额调整吗?2.如果我们卖给关联公司的不加利润,按采购价卖,税务局会不会认为,我们这样操作不符合独立交易原则,如果税务局发现,会让我们调整?我们要怎么应对?那种方式好一点,是真实的业务
老师,您好。我公司26年做了25年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现在要退3339元。但是26年4月有增增值税是4000元。然后税务局给我们做了抵扣,以上所有分录全部未处理,请问整体分录怎么处理呢
老师你好,不动产权证书指的是什么?因为我们厂砌的厂房办理叫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动产权证书?急急
老师好,小规模无债务的减资流程可以发一下给我吗?
采购合同没有原件,彩色扫描件打印彩色的留存可以不?
老师,请问冲减管理费用,是在贷方做还是借方做红字呀?金蝶软件提示在借方录入数字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
老师, 我们有个公司开了社保业务,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人员了,还需要调整社保基数吗?
老师,你好,端午节单独发一百块钱要报个税吗
厂房,04年购进150万,20年售出200万,按销售使用过的固定资产,200/(1.03)*0.02,但是按转让不动产则是(200-150)/1.05*0.05
这里就晕的不行
您好!房子是不动产,按照不动产处理哦
入账的话不是按固定资产入账吗
您好!财务上是作为固定资产入账的,税法上按照不动产转让来处理的
好的。明白咯
好的,祝您学习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