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具体业务是什么。 去年分录怎么走的; 这样好判断科目 调整

老师,你好,我去年有一张普票当做专票入账了,没注意,现在我怎么调整帐
你好老师,我去年有个发票时专票我做账时做错了,按普通发票入账了,现在怎么调整过来
老师你好,查账时发现18年有一笔把普票当成专票记进项税了,现在怎么做调整,当时凭证是这样的,请老师指导一下现在怎么做!谢谢
老师,我们去年做账暂估成本按普票做账了,今年来的发票是专票,我账上怎么做分录调账
你好,现在发现在2023年07月,录入进账库存的时候,把一张普通发票的税额,录入成专票的进账发票了,要怎么做调整,可以在24年06月调整吗?增值税申报是没有错的,只是账套数据录入错了,导致现在还有已付的增值税未计提,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借管理费用贷现金
当时购买的办公用品
老师请给我讲一下,我要怎么做
我一直等着你的回答
你好; 意思之前是含税金额入账的; 现在 是专票 你要体现进项税。 你做 借进项税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借应交税费进项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就是只调整进项的数字就可以了
你好; 是的。 就调整进项税的
但是为什么我的利润表和资产负债表不对,就差这个数
老师在吗,怎么回事
在吗老师
不知道是哪里出错了
你调整了这个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或者利润分配 你们勾稽就是会有这个差异金额
意思是利润表上的和资产负债表上的最后数字是不一样的
那不是都调过来了吗,怎么还不一样
是的。 你调整的是 年初的利润。 你进项税 影响了 上年的利润了。 期初利润就影响了。
那是不是一直就这样不一样
是的。 你系统软件 一直会有这个差异金额的。 因为你系统一般是 无法调整 期初的
那应该不影响什么吧
那为什么不能把以前的凭证用红字冲销了,再重新做一个正确凭证,不就不会出现这个问题了
不影响你啥的 ;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