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解答中,请稍等

甲公司为一般纳税企业,增值税率为13%,对于单项金额非重大的应收款项以及经单独测试后未减值的单项金额重大的应收款项,可以按类似信用风险特征划分为若干组合,再按这些应收款项组合在资产负债表金额的一定比例计算确定减值损失。该公司按照应收款项余额的0.5%计提坏账准备。有关资料如下:(1)2019年期初应收账款余额4000万元,坏账准备贷方余额20万元;2019年8月销售商品一批,含税增值税价款4030万元尚未收到货款,2019年12月实际发生坏账损失30万元。(2)2020年4月收回以前年度的应收账款2000万元存入银行,2020年6月销售商品一批,含税增值税价款4010万元尚未收到货款,2020年12月实际发生坏账损失30万元。(3)2021年3月收回以前年度的应收账款5000万元存入银行,2021年7月销售商品一批,含税增值税价款8000万元尚未收到货款,2021年9月收回已确认的坏账损失25万元。要求:分别计算本期应计提的坏账准备,并编制各业务的会计分录。
甲公司为一般纳税企业,增值税率为13%,该公司历年采用应收账款余额0.5%计提坏账准备。有关资料如下:(1)2007年期初应收账款余额4000万元,坏账准备贷方余额20万元;2007年8月销售商品一批,含税增值税价款3390万元尚未收到货款,2007年12月实际发生坏账损失30万元。(2)2008年4月收回以前年度的应收账款2000万元存入银行,2008年6月销售商品一批,含税增值税价款2360万元尚未收到货款,2008年12月实际发生坏账损失30万元。|(3)2009年3月收回以前年度的应收账款5000万元存入银行,2009年7月销售商品一批,含税增值税价款7910万元尚未收到货款,2009年9月收回已确认的坏账损失25万元。
甲公司为一般纳税企业,增值税率为13%,该公司历年采用应收账款余额0.5%计提坏账准备。有关资料如下:(1)2007年期初应收账款余额4000万元,坏账准备贷方余额20万元;2007年8月销售商品一批,含税增值税价款3390万元尚未收到货款,2007年12月实际发生坏账损失30万元。(2)2008年4月收回以前年度的应收账款2000万元存入银行,2008年6月销售商品一批,含税增值税价款2360万元尚未收到货款,2008年12月实际发生坏账损失30万元。|(3)2009年3月收回以前年度的应收账款5000万元存入银行,2009年7月销售商品一批,含税增值税价款7910万元尚未收到货款,2009年9月收回已确认的坏账损失25万元。
在资产负债表日余额的一定比例计算确定减值损失。该公司按照应收款项余额的0.5%计提坏账准备。有关资料如下(1)2019年期初应收账款余额为4000万元,“坏账准备”科目贷方余额为20万元;2019年8月销售商品一批,含增值税价款4030万元,尚未收到货款:2019年12月实际发生坏账损失30万元(2)2020年4月收回以前年度的应收账款2000万元存入银行:2020年6月销售商品一批,含增值税价款4010万元,尚未收到货款:2020年12月实际发生坏账损失30万元(3)2021年3月收回以前年度的应收账款5000万元存入银行:2021年7月销售商品一批,含增值税款8000万元,尚未收到货款:2021年9月收回已确认的坏账损失25万元要求:分别计算本期应计提的坏账准备,并编制各业务的会计分录。
甲公司为一般纳税企业公司,增值税税率为13%该公司采用应收账款余额百分比法检算坏账损失,坏账准备计提比例为0.5%有关资料如下:(1)2018年期初应收账款余额4000万元,坏账准备贷方余额20万元2018年8月销售商品一批,价款3000万元,增值税税率13%价税款共计3390万元尚未收到货款:2018年12月实际发生坏账损失30万元,(2)2019年4月收回以前年度的应收账款2000万元存入银行2019年6月销售商品批,价款2000万元,值税税率13%价税款共计2260万元尚未收到贷款2019年12月实际发生坏账损失60万元,要求(1)根据以上经济业务编制相关会计分录(2)计算并编制各年有关计提环账准备的相关会计分录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