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您暂估成本的凭证是怎么写的?是借主营业务成本儿,然后贷应付账款暂估吗?

老师您好,21年底暂估了成本,所得税汇算清缴时发票未收到,汇算清缴调增,21年暂估的成本需要冲回,在22年账内做红冲分录对吗?谢谢
21年暂估成本,年底发票回不来,22年发票回来了,怎么做红冲暂估分录
老师,如果21年有暂估的成本,但是发票是22年2月开回来的。那这个账务处理是在21年12月账务中,把暂估的成本红冲,然后在21年12月把22年2月的发票做进去对嘛?
老师,如果21年有暂估的成本,但是发票是22年2月开回来的。那这个账务处理是在21年12月账务中,把暂估的成本红冲,然后在21年12月把22年2月的发票做进去,还是怎么处理?
21年暂估费用,22年发票回来,冲红后凭证写21年的日期还是22年的
餐饮费发票开票明细及税收编码
老师,这个月有两员工工伤,要休个把月以上的假,想不出,或少出,如果之前老板店内有出相关规定,超过多少天就要自己多出社保费,这个店内的规定可不可以执行,有没有法律效应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老师,法人在公司不申报个税可以吗,以为没有他的工资
老师,我们有个车辆的固定资产当时折旧没有提残值,整体都折旧了,会不会影响后期的资产出售呢?如是有都是什么影响?
老师,初级会计成绩怎么复核
老师,公司旧车要出售都需要什么手续
2025年汇缴收入30万,工资加三项20万,剩下的10万可以以一次性固定资产扣除的方式抵扣吗
客户自提货物exw,出口退税有影响吗
请问那位老师指导下,开票系统那里销售方银行信息怎么操作才能每次开票都显示出来
是的老师,但是现在跨年了
你想从原来的暂估,你可以借应付账款暂估,然后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这个分录没做过,做以前年度损益的分录可以吗?
你好,如果你是小企业会计准则的话,你就按我说的做。因为小企业会计准则已经没有以前年度那个科目了。
如果你是企业会计准则的话,你可以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这个科目,然后最后再结转到利润分配里面。
那回来的发票正常入库存商品或者主营业务成本是吗
如果说你正常来的发票,你还想做到去年的业务里面呀,你就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然后 贷应付账款就可以啦。
借 利润分配 未分配利润 贷应付账款 红冲暂估 借应付账款暂估 贷利润分配 未分配利润 是这个意思是吗?
哦对,就是这个意思。
谢谢老师
想问一下,也是冲暂估,如果需要做以前年度损益分录的话,应该怎么写分录,从收到发票到红冲暂估,麻烦了老师
借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应付账款 红冲暂估 借应付账款暂估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非常感谢老师
祝您生活愉快感谢五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