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可以 售价的时候 就把人工计入一起开票。 但是合同要注明哈

老师您好,我想问下我们公司采购一批瓷砖,每块瓷砖的成本是200元,然后还有人工成本,因为对方公司只能开材料发票,可以把人工成本叠加到材料款里一起开票吗?叠加进去的话每块单价到400元了,这样可不可以?
老师,我们是做设计的公司,平常开出去的是设计类的发票。想问下,有时候我们接到的甲方给的设计工作,开了发票给甲方。然后把业务分包给了乙方。乙方给我们开设计的发票,这样乙方给我们的发票,可以直接做我们的成本吗,是算材料 还是算主营业务成本下的明细哪个成本呢。设计公司的主营成本应该是人工,和分包款吧,没啥主营成本了吧
我们是加工企业 现在有个客户想要找我们代购原材料加工成办成品(采购的钱他们会给我们),然后开半成品的发票给他(原因是他们直接购买原材料发票出口不能退税) 现在的问题是 假如采购原材料100吨,40万元,单价4000元/吨,加工成半成品后只有80吨产品,20吨废料,客户要求我们开100吨的半成品发票,金额可以不变40万元,单价就变成了5000元每吨,20吨的废料代卖后再给他们; 我想问一下,我们能不能这样做? 假如这样做,我们要怎样才能不亏本?
老师好!我们是生产公司,但是目前没有买设备和人员,接到订单都是找外面加工厂代工,以前代账公司做账都是直接生产领料, 借:生产成本-直接材料 贷:原材料 没有走委托加工科目,代工发票入到制造费用代工费。直接结转到库存商品,这样做可以吗?没问题我以后也这样操作,还有一些加工费是不给我们开票的,应该怎么处理呢?
老师你好,我们是一家建筑公司,承包了甲方的劳务分包工程和水电安装专业分包,劳务部分给甲方开的是3%的专用发票,我们用的是简易计税方法,水电安装专业分包的这一部分甲方要求开9%的专用发票,我们开出去销项发票以后,可以进项发票可以收到材料费和人工费,老板的车可以开13%的税率的话,我们可以抵扣进项吗? 2、收到材料发票以后 借方:工程施工/直接费用/材料费 贷方:应付账款 给甲方开建筑服务—工程服务 材料费这一块需要开建筑服务/材料费吗? 一个季度后 借方:主营业务成本 贷方:工程施工/直接费用/材料费 工程施工/直接费用/劳务外包费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材料跟人工的税点不一样,这样也可以吗?而且这样单价相当于比市场价高一倍,也可以?
你好 ; 关键是看你 把工人费用加在材料里面 是否会增加你们售价; 售价要合理的; 不然怕有问题的; 如果人工这块 你 主要是安装费吗
售价是增加了,单价是增加一倍了,人工这块主要是安装搬运以及运输这些
你好 ; 你适当的去增加; 别一次性去增加很高的; 人工这块你要去走成本去的;让人工做工资表或者开票给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