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要修改已计提月份的,然后重新开始计提折旧

2018年11月入账的电脑,误把已计提月份与预计使用月份填成一样了,导致后来没有计提折旧,现在才发现,现在要怎么进行账务处理
老师好!小规模纳税人,去年12月份买的电脑,当时入账 借 固定资产 贷 银行存款 ,1月份开始计提折旧,现在发现当时款是老板垫付的,没有从公户付,导致现在账面银行存款余额和实际余额差了这笔数字,现在让对方退回再从公户付也不行了,这种情况该怎么账务该怎么处理呢?
1、2019年1月,审计人员审查了某企业2018年12月基本成产车间设备计提折旧情况,在审阅固定资产明细账时,发现如下记录:(1)11月该车间设备计提折旧额为12000元,年折旧率为6%(2)11月购入设备一台,原值20000元,已安装完工并交付使用。(3)11月将原来未使用的设备投入车间使用,原值10000元。(4)11月送外单位大修理设备一台,原值50000元。(5)11月对一台设备进行技术改造,当月交付使用,该设备原值为200000元,技术改造支出50000元,变价收入20000元。该企业账面显示12月份该车间设备计提折旧21000元。要求:计算该企业2018年12月份计提折旧额是否正确,差额多少?
老师好,想问一下固定资产折,因自己原因,有个固定资产不知当时什么原因,月折旧额为2424元/月共计提5年,可折旧明细表中却按2551元/月计提,今年因把表中做详细,把已使用月份补上后,才发觉此固定资产每月多计提127元/月,请问老师,现在我要怎么处理呀
老师,你好,我们单位新盖的楼房22年12月份就投入使用了,但是我在23年11月份开始计提折旧的,在上个月才暂时转入固定资产的,现在折旧该怎么算?账务处理该怎么做?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就是从今年1月开始计提吗?
可以从1月开始计提的
2018年11月购入的电脑,预计使用36个月,到现在已经超过预计使用年限了呀
你现在这个电脑还在使用吗,
没有在用了,没有清理
那你也要补计提折旧的,你如果补计提在在之前年度,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累计折旧
直接一次性按净值补提折旧吗
是的,可以这样补计提的
没有设置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可以直接计入未分配利润吗?
可以的,可以直接计入未分配利润
对所得税有什么影响?
这个就是以前年度没有抵减的折旧费用,可以调减以前年度需要交纳的所得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