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 第1个事项仅是签订合同,不做会计分录。 2、6月8日, 借:银行存款 60000 贷:合同负债 60000 3、6月18日, 借:合同负债 60000 银行存款 51300 贷:主营业务收入 100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13000

(二)远大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0年发生如下经济业务,编制远大公司的相关会计分录。16月3日,远大公司与甲企业签订供货合同,向其出售一批设备,货款金额共计100000元,应交纳的增值税为13000元。根据购货合同规定,甲企业在购货合同签订一周内,应当向远大公司预付货款60000元,剩余货款在交货后付清。2.6月8日,远大公司收到甲企业交来的预付账款60000元并存入银行。36月18日,远大公司将货物发到甲企业并开出增值税发票,甲企业验收合格后付清了剩余货款
远大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0年发生如下经济业务,编制远大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二零二零年发生如下经济业务编制远大公司的相关会计分录一六月远大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二零二零年发生如下经济业务编制远大公司的相关会计分录一六月三日远大远大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二零二零年发生如下经济业务编制远大公司的相关会计分录一六月三日远大公司与远大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0年发生如下经济业务编制远大公司的相关会计分录,一,六月3日,远大公司与甲企业签订供货合同,向其出售一批设备货款金额共计10万元,应缴纳的增值税为13000元,根据货物款合同规定甲企业在或购货合同签订一周内,应当向远大公司预付货款6万元剩余剩余货款在交货后付清二六月八剩余货款在交货后付清二六月八日远大公司收到剩余货款在交货后付清。二,六月8日远大公司收到甲企业收交来的预付账款60万6万元并存入银行,三,6月18日远大公司将货物发到家企业,并开出增值税发票,加企业验收合格后复兴了剩余货款
远大公司为增值远大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二零二零年发生如下远大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二零二零年发生如下经济业务编制远大公司的相关会计远大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二零二零年发生如下经济业务编制远大公司的相关会计分录一六月三远大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二零二零年发生如下经济业务编制远大公司的相关会计分录一六月三日元大公司与甲企业签订或供货远大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0年发生如下经济业务编制远大公司的相关会计分录,一,六月3日元大公司与甲企业签订或供货合同,向其出售一批设备货款金额货款金额共计十万元应缴纳的增值税为货款金额共计十万元应缴纳的增值税为一万三货款金额共计十万元应缴纳的增值税为一万三千元根据购物合同货款金额共计十万元应缴纳的增值税为一万三千元根据购物合同规定甲企业在购物合同签订一货款金额共计十万元应缴纳的增值税为一万三千元根据购物合同规定甲企业在购物合同签订一周内应当向原货款金额共计十万元应缴纳的增值税为一万三千元根据购物合同规定甲企业在购物合同签订一周内应当向原大公司预货款金额共计10万元,应缴纳的增值税为13000元,根据购货合同规定,甲企业在购货合同签订一周内,应当向原大公剩余货款在交货后付清第二题六月八日元大第三六月十八日远大公司将货物发到假企业并出发开出增值税发票加企业验收合格后
远大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0年发生如下经济业务,编制远大公司的相关会计分录。1.6月3日,远大公司与甲企业签订供货合同,向其出售一批设备,货款金额共计100000元,应交钠的增值税为13000元。根据购货合同规定,甲企业在购货合同签订一周内,应当向远大公司预付货款60000,剩余货款在交货后付清。2.6月8日,远大公司收到甲企业交来的预付账款60000元并存
远大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0年发生如下经济业务,编制远大的相关会计分录。1.6月3日,远大公司与甲公司企业签订供货合同,向其出售一批设备,货款金额共计100000元,应交纳的增值税为13000元。根据购货合同规定,甲企业在购货合同签订一周内,应当向远大公司预付货款60000元,剩余货款在交货后付清。2.6月8日,远大公司收到甲企业交来的预付账款60000元并存入银行。3.6月18日,远大公司将货物发到甲企业并开出增值税发票,甲企业验收合格后付清了剩余货款。
老师,之前借款给客户900万,现在还款时用他自己的另外一个公司还的,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
Fob出口,需不需要有提单单据,才能退税
租赁房产属于未完工工程,税务局让补充原值,这个没办法核酸,作为租赁方怎么解决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通过以前年度会和当月增值税收入表对不上有影响吗?
现在物业公司给客户开发票,是选生产生活服务下的不动产租赁服务吗 开停车费发票
有官司未处理,可以股转,和变法人啥的吗
个体工商户的公章用备案吗?是刻章的地儿给备案还是我们自己去哪备案,还是不用备案
老师问一下自然人税务局可以补2025年整年的个税不,增加一个员工和工作表
实收资本3万(好几年前了,不是走对公转账的,没有凭证,打算后续改对公走再入账),我想简单点就调0了[捂脸]现在股转,税务局又说原本3万怎么解释,也要提供资料解释,,大家建议我怎么做呢?是把3万不调0?给个现金收据凭证?麻烦大神们帮忙出出建议
老师,现在查社保基数,26年缴纳社保这个社保基数是按照什么值缴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