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不要修改了 你如果跨年修改的话,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老师好,我们公司有个高管是股东派驻过来的,后开了劳务费的发票给我们,我去年入账的时候入了借:管理费用-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但是今年发现应该做管理费用--劳务费,这样子的话我应该如何调整呢?
我发现管理费用年末里面职工教育经费是1619.58元, 应付职工薪酬-职工教育经费年末是1623.80元。平时这样账务处理。这是一张专票,月末的时候又进项税额转出。如果这两个数不平,应该怎么调整呢? 借:管理费用-职工教育经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教育经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教育经费 贷:银存
老师,我想咨询一下劳务派遣公司,每月先计提劳务派遣员工工资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 付的时候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到年底要开票开的是差额票,这个怎么再做账?工资和服务费是分开开的
老师 12月做账时候 我多付了员工工资 计提我的是借:管理费用 12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12000 发放是借:应付职工薪酬 12000 贷:现金12000 但是现在问题是他们请假的工资我忘了扣 请问我在2024年要怎么调整阿
老师,工资我们是计入到借:生产成本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是当月扣当月的,是:借:管理费用(单位)其他应收款 贷银行存款。发工资的时候借应付职工薪酬贷其他应收款 银行存款。这样做对吗?如果把扣的社保计入到借应付职工薪酬 其他应收款 贷银行存款,去年社保计入到的管理费用如何调整呢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因为我去年做的时候费用还没有支付给股东,所以还挂着应付职工薪酬,可能得调一下了
你好,你现在需要支付吗?只要在汇算清缴之前支付下去就行。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银行存款。
我了解了下税务这边,说是这笔费用不可以做工资薪金,也不可以作为福利费,工会经费的比例扣除基数
这个劳务费是个人给你开进来的还是企业?
企业开的
你好,那就不能作为扣除基数
你就不能再职工薪酬明细表里面填写?
税务局是那么回复我的
你好那就是正确的,对的,是这么做的。
完整的分录应该是怎么样的呢
正确的借管理费用,劳务费贷、银行存款。
那我去年做的那笔分录要怎么调整呢
如果你想要调整的话,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其他应付款,借其他应付款,贷银行存款。
去年做了管理费用-工资薪金,今年需要调整到管理费用-劳务费吗?
好,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