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是需要做账的,是专用发票还是普通发票

收到一张发票,供应商提前开给我们,我们没有付钱,他也没有发货,那这个要不要做账?怎么做?
供应商因发货延误了我们工期,给我们了一部分钱作为补偿,应该怎么做账?货物的钱是我们预付的,但货物的发票也还没收到,对方给我们开票的话应该开多少钱的票?
请问一下,我们是做工程的,我们是 甲方。 我们对工程 付款 每次只付 产值的7成,还有3成是质保金,通常都是完工一两年之后才会付的。 供应商给我们开票 也是 只开付款的7成,还有3成的产值暂时不开票给我们的,等到一两年后我们要给他们安排付款的时候供应商才会开票过来。 那么,我们做账时,没收到发票也没付钱的那3成 要不要做进账里的 ? 还是说 ,等到要给供应商付那3成的时候,收到供应商开的发票之后,才入账 应付账款30% 呀?
老师,我们预付给供应商的货款,没有收到发票,也没有收到货,长期在账上挂着这笔预付账款,以后也不会收到货和发票了,这个账务要怎么处理呢?
老师好,我们之前收到供应商送货后做了暂估入账,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暂估供应商货款,现在供应商没有开发票,也不需要我们支付货款了,该怎样把账调平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普票,那您把分录写给我看看
您好,贷应付账款暂估(红字)贷应付账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