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们展厅建设成功后可以入账固定资产

老师您好,我们是个体户,经营范围:各类工程建设活动;住宅室内装饰装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一般项目:建筑装饰材料销售;电线、电缆经营;建筑防水卷材产品销售;五金产品零售;门窗销售;园林绿化工程施工(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现在要和一个工程项目合作业务方面咨询,问下这个可以开具信息咨询费发票吗?
我司准备在建设工厂的时候在工厂的一楼设置一个产品展厅,预计花费百来万,对方开的是专票是:建筑范围*装饰工程,请问我们展厅建设成功后可以入账固定资产吗?还是说这个票只能入费用?
我们正在装修工厂。预计在工厂一楼大厅建建设一个展厅,用来客户参观我司产品等,供应商开的发票是建筑服务*装饰工程。请问我们怎么入账
老师好,公司主营业务是生猪代养服务的,自建厂房后的成本主要就是工资及水电费等一些管理费,现在请问一下:1、像我们这种收入开什么票?开票的税率是多少? 2、目前我们是建设期,部分工程承包出去,承包方开专票是否可以抵扣或者进成本,给我们开几个点票?前期建设期将来作为固定资产入账,政策上是否有固定资产投资的补贴? 3、我们这是县招商引资项目是否有相关补贴? 4、如果开票是否电子票就行? 5、养殖行业属于免税项目,我们只做人工水电场地,代养费是否免税? 6、建设期的账务处理是怎样的?是否全部进入在建工程,阶段性开票来之后怎么入账?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计划修建一个冷库项目,我们公司将该项目厂房、冷库设备全部承包给建设工程公司,大概分类1.工程设计(包含专项设计)153.03 万元; 2.建安工程费用 7492.76万元; 3.冷库系统设备购置暂估价 800 万元: 如果工程完工后,涉及、建安、冷库设备发票都有施工单位统一按照建安工程类9%开具增值税发票(我咨询过建筑公司,他们是工程总包承建商EPC项目,冷库设备及安装只是总包大合同的组成子项之一),我方如何将冷库系统设备从建安工程剥离出来,转入固定资产设备单独进行折旧?
请问有没有会清算的老师
老师好,施工企业的钢筋工程承包给一个包工头,其中一名工人受伤,人社部门伤残补助6万元,但是人社部门需要施工企业支付给这个工人的一次性失业补助11万(实际上这个失业补助11万是由包工头承担,但是须从施工企业银行帐户支付给这个工人),那么包工并没有可以把这11万转到施工企业银行帐户上,再由施工企业支付给工人可以吗?财务上怎么做帐呢?谢谢老师
老师,我是山西太原的,我养老保险给员工续保后,电子税务局养老保险申报不显示新增的员工,怎么弄
老师你好,同事4月开具的费用发票,我6月用银行转账,我四月份,做账,贷方用那个科目合理呢?
老师,请教一下,对应公司升为高新技术企业,审计审核对应资料时,对于资料的审核的原始单据的要求是必须每都很标准吗?
老师,请问怎么更改工商年报工商联络员的登陆账号(朴老师)
纳税人信用等级在哪里查?
处置固定资产分录是什么
想问一下老师,每个月计提工资。正常申报个税。但是打算半年以后,一次性把应发放的工资发放。每个人都是5000以内。这样做合规吗?用交个税吗?
老师,我们公司增额,税务说上游供应商欠税不能给我们增,供应商说他们是票跳出来了,要7月才能交,请问票跳出来是什么意思
但是对方是开的9个点的建筑服务*装饰工程的专票,服务票也可以入固资是吗?
你好 可以,用于建固定资产的支出都记在 在建工程,完工转到固定资产
因为我们正在修工厂吗,好多都是在建工程,二级科目是怎么设置呢
怎么设置才便于区分哪种是哪种
二级科目是这个固定资产的名称。
借:在建工资——固定资产科目吗?感觉听着好奇怪
借:在建工资 -工程名-人工费,材料费,施工费 等这样 固定资产 -资产名 这样设置的
哦哦好的,谢谢,在建工程转为固资的当月是不是要出一个固资验收表或者清单哇
是的,需要有一个竣工报告。是的,需要有一个竣工报告。
竣工报告有金额吗?还是只是说明这个项目完成了就可以了
竣工报告可以写上金额。还有完工状态代表竣工了。 然后帐是根据在建工程的金额结转到固定资产。
但是竣工报告肯定是含税价哇,我们只能根据不含税价入账固定资产呀。这种是要求注明含税价和不含税价的吗
。转到固定资产,你只需要看在建工程的金额。
哦哦,好的,谢谢了。最近不是留抵税额可以退税嘛,请问,税控盘年服务费减免税额可以退税不?
您好,不同问题,请您重新提问。
好的,谢谢了
不客气,祝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