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就是多开点 可以开10650 你们也按照10650付款

关于开票打款问题 请问老师:比方说给对方打款1万元,对方开票需要6个点的税点,税点要额外打款600元,就等于打款给对方10600。 这种情况开票1万元的话我们缺少600元的发票,开票10600的话,6个点的税是636,对方又少了36元。像这种情况要怎么平衡解决呢?麻烦老师帮忙解答
企业购入一项需要安装的固定资产,假如固定资产总价4万元,进项税额1万元,款项分三期付款,首付款,二期款,尾款。支付完尾款,对方就会全额开具发票给我们。问题是,现在三期款项的支付时间分别是4月,5月和7月,收到发票的时间是在7月。针对这种情况情况,请老师帮我写出我不同月份下的会计分录,谢谢
就如实际中有个销售材料方懒活有个2万左右的工程,销售方要给做工单位开个10个点的材料票,而单位非要让这个销售材料的做工方,开劳务票,现实中这种情况,对于俩方来说的利益关系,企业应交增值税费=销项税额—进项税额(销项税可抵扣进项税),假如奶粉厂要求开劳务票,按3个点算的话,相当于20000*0.03=600元(进项税),对于奶粉厂来说,他收到的发票税点越低,进项税越少,到时候他的应交税费就越少(遵循的原则就是:企业应交税费=销项税额—进项税额,企业销项税可抵进项税,)而对于做工方,销售方来说,按10个点算的话,相当于20000*0.1=2000元(销项税),对于销售方王经理来说,他开出的发票税点越高,销项税越多,到时候他的应交税费就越少(遵循的原则就是:企业应交税费=销项税额—进项税额),老师,就这个问题,我这样想,对不对?
老师,我企业和供应商之间的货品出现质量问题,现在需要向供应商索要赔款,后来经过双方协议,决定在供应商的货款中冲销这部分赔款。 假设我企业当月对账是10万元,数量100吨吧,都是假设数据。供应商需要赔款是3万元。我现在就出现了一个问题,供应商给我开票是怎么开呢? 第一种情况,数量100吨,金额7万元,那就是降低了单价。 第二种情况,数量100吨,金额10万元,最后付款我企业只会支付7万元。 两种情况,我不知选择哪一种才是对的?还是说两种都可以?请老师详细点解释!
老师,我企业和供应商之间的货品出现质量问题,现在需要向供应商索要赔款,后来经过双方协议,决定在供应商的货款中冲销这部分赔款。 假设我企业当月对账是10万元,数量100吨吧,都是假设数据。供应商需要赔款是3万元。我现在就出现了一个问题,供应商给我开票是怎么开呢? 第一种情况,数量100吨,金额7万元,那就是降低了单价。 第二种情况,数量100吨,金额10万元,最后付款我企业只会支付7万元。 两种情况,我不知选择哪一种才是对的?还是说两种都可以?请老师详细点解释!
老师,你好 我们公司在2023年建了一栋楼,建好后其中几层作为宿舍,一层是厂房使用,一开始全部做了进项税,现在税务局让我们进项税转出 并且增加补缴房产税,我查了如果是一开始混用的情形增值税可以抵扣,中途改变用途的才要转出?到底如何处理呢?
70万6%发票 都应该交哪些税税率分别是多少
办活动,人家办着一个仪式,然后搭了一个舞台,搭了一个背景。发票项目编码项目怎么开
我的销项税19389.03元,我当月的进项税18976.65元,认证了17624.32元,上月留抵816.82元,我的月末都需要做什么凭证,每个月的费用我都是做在待抵扣里面,
老师,异地预缴增值税怎么填表,主要1月份要预缴但没钱等到6月份才预缴,而且缴一部分
年度工资申报 1月份就已经报了 目前工资发放低于社保缴纳基数几百元 申报缴纳的基数不是按最低的 会有问题吗
我的销项税19389.03元,我当月的进项税18976.65元,认证了17624.32元,上月留抵816.82元,我的月末都需要做什么凭证,每个月的费用我都是做在待抵扣里面,
老师我们是检测单位,有单位要求出具其他方的报告,这样可以吗?
工业企业员工在食堂吃饭,员工自已花钱还算福利费不,食堂买菜的会计分录
年报的纳税总额怎么算呀
哦明白了,谢谢老师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