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那你要开什么发票出去; 产品发票吗 ? 那不能开; 这样会虚开的

你好,老师,请问一下,我们是生产沥青混凝土的,我们一般前半年都没有生产,那前半年我们工资都正常发给工人,那这部分制造费用是月末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还是等下半年有开票收入了,再结转主营业务成本
我想请教个问题:就是我们公司是新成立1年的公司,公司现在还没有生产,但是在车间还是会发生一些购买原材料、直接人工、制造费用等。请问下这些费用在没有生产之前我都转入生产成本吗?等量产之后,分月摊入产成品吗?
老师,我是临时接手工厂账目的,厂子是新办企业,属于制造业的小微企业,目前我手上的账目材料只有各种费用支出和部分材料的进仓单子,这些我都生成凭证了,公司之前的仓管没有盘点库存,产品还没有卖出去,但是已经开始生产产品了,那接下来该怎么处理后续账目呀?谢谢老师
老师,我想请问下,就是我们公司这个月开始生产的,但是产成品还没有完工,再生产期间,发生的材料,员工工资,社保,还有车间发生的一切我全部归集好了。现在全部归集在“生产成本二级科目,直接材料,直接人工,制造费用”下面。这个月我们还开了发票82的发票。那我这个销售成本怎么算呢?生产成本需要结转吗?
老师,我想问下,我们是新成立的公司,生产制造业的,目前接了一个单子,要开发票,但是我们的货还没有生产出来,还没达到完工产品成都。那这发票能开出去吗?那我这个销售成本又如何计算呢?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三方债务抵消合同是否有效,A公司借给我们,我们借给B公司,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请问核定征收的工商年报数据怎么填写合适
老师,发工资了,发了又退回来了,一进一出了,这种还有做账吗
一般纳税人建筑企业,帮甲方把片石破碎成碎石,适用多少的税率?
老师,个人借款给个体户,无利息约定,借款一礼拜后再还回去,这个款交增值税吗
老师,已经把6月的社保申报缴费了,但是现在说需要再新增一位员工缴纳社保,这个月还能申报扣款吗?
出口退税,我一个报关单上是两个物品,现在只申请退了一个,另一个还没申请怎么办,还能退么
开的是我们销售出去的发票。目前生产已经处于半成品状态,还没有全部完工。那这发票能提前开吗?
你好; 不能提前去开哦 ; 你 货物销售也不会是半成品的; 到时你成本没法结转的
有相关的材料耗用,有人工的耗用,有水电费的耗用,我全部通过制造费用科目归集到生产成本科目下。那等完工后,我根据完工的数量,来分摊这个生产成本,比如完工数量是100台,我生产成本是500万,那我每一台就是产品的成本,是这样算吗?
你好; 对的; 按照这个来 计算 单位成品的
我车间所耗用的一切,全部通过“制造费用”来归集的,然后再把“制造费用“科目下的所有数据全部结转到了“生产成本-制造费用”这个科目,现在"生产成本"二级科目有:直接材料,直接人工和制造费用,合计金额65万,那如果完工100台,那我单台的成本就是65/100台,是这样算单位成本吧。然后我销售出去50台,然后再用单位成本*数量50台,就是我的销售成本,对吗?流程有错吗?老师。
你好; 对的; 就这样走 ; 注意下 单品生产的话; 到时归集到单位成本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