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你是计提好久的所得税的; 是计提1季度的还是计提什么时候的

当月调整上年度利润,补计提了一部分企业所得税,分录做: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应交税费--所得税,结转: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做完后,资产负债表里的利未分配利润年末减年初数不等于利润表的利润总额,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请问老师,做3月份凭证计提生产经营个人所得税,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这个计提的分录,是做在结转损益分录前的还是损益分录后的呢
老师好:今年3月份的所得税在3月底计提的吧,分录:借所得税 贷:应交税费 应交所得税,结转分录:借:本年利润还是利润分配,贷:所得税
请问老师,之前做错分红款如何调整到未分配利润或者本年利润当中去呢?求会计分录(我做的是: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但是这样做了之后最终结转损益后,未分配利润或是本年利润都没有增加诶?请教一下老师该怎么做会计分录处理呢?
老师,您好!由于我未计提去年的所得税,今年用了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做的分录是 1、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应交税金-应交所得税 2、借:应交税金-应交所得税 贷:银行存款 3、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这样导致了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期末数—年初数的金额和利润表中的净利润不一致,就差了以前年度损益这个金额,请问改怎么办呢?谢谢!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老师,你好:5月15日买了一批材料用于建仓库,5月20日货到了,5月25日仓库建好了,6月4日收到发票,怎么记账呢
老师 这开票有问题没 安装公司给装饰公司开机械安装发票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免抵退税是什么企业可以用上啊,听说很复杂,学好这个可以在什么公司工作
现金的余额是之前借现金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银行存款余额是之前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因为没有业务,没有收入,现在费用开支都是从老板个人账户转入到现金和银行存款,就是欠老板钱 现在公司注销清算期,能不能把现金和银行存款的余额转到其他应付款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老师,您好,income是收入还是回款呀?
老师好,服务费除了三流还有别的什么能证明业务真实性呢
@朴老师,我们转让我们的自主研发生成的知识产权三个实用新型专利,已经申请了免税备案,开具了免税发票,请问,我开具这个发票形成的收入可以算入高新技术企业的收入还是一般收入?
就是第一季度自然人系统要申报的那个个人所得税,要先计提的吧
你好; 是的。先计提走 借所得税费用贷应交税费-应交个人经营所得税; 缴纳 :借 应交税费-应交个人经营所得税;贷银行存款
老师,不是做未分配利润啊
你好; 走所得税费用 ; 不是走利润分配
应该是这个计提分录做好,再做结转损益分录吧
你好;是的。先计提在结转
老师,计提金额多少我不知道怎么算,怎么看交多少个人所得税呢
你好; 你要根据你们利润来计提的; 你利润表没有做吗
我是个体户一般纳税人,原来不用报这些的,现在查账征收了,那需要报财务报表了吗
你好 ; 要报的; 按季度报报表和季度报个税以及增值税和附加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