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发票是咋开的呢

想请教一个科目的问题,我公司是贸易商,当有客户在网上看中我们商品的时候,我们直接和供应商拿货,但这个商品并不入库到我们公司,因为我们与供应商协商好由他们直接发货到客户那,而我们会先付货款给供应商,等客户收到商品后我们才回款。我们相当于只赚取了商品的中间差价,我想问的是商品不入公司库存,由供应商直接发货至客户那,我这边做账流程应该怎么样呢?入到哪个科目比较合理?
请问公司是做代理的,从供应商拿货再卖给客户,但是货是直接从供应商发给客户,不需要发到公司,公司和供应商和客户分别都签了正规的购销合同,只是货是直接由供应商发给公司的客户,那请问这个怎么做
货物直接从供应商发给客户。我们公司是中间商。客户把货款打给我们公司。我们公司收到货款后把大部分货款打给供应商赚点价差。请问我们公司需要开发票给客户吗?货物没有经过我们公司哦。
我们公司是中间商,我是公司的一名销售,客户买货是直接跟我们供应商签的合同,款是转到我们法人账户上,我们公司没跟客户还有供应商签合同,供应商一直都是我在对接,如果供应商发了货,法人收了客户的货款不给供应商付钱,我用担责任吗?
公司给一个客户代购了一批货,供应商开的发票是单位的信息,客户直接把货款打到供应商那里了,这种情况下关于这批代购货物公司怎么入账呢?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发票是按合同,供应商给我们公司开发票,我们给客户开发票
同学你好 那就按照发票这个流程来做分录哦 你计入库存商品然后再做卖出去的分录 借应收贷主营业务收入贷销项 然后结转成本
可以直接计入主营业务成本吗?不走库存商品
同学你好 不行 这种的最好是走一个库存商品
但是实际也没入库,当月入库存商品当月就结转吗
对的 直接结转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