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可以这么做的

老师我是影视服务公司,给别人提供了一项宣传片制作服务,我们后期剪辑制作找的培训学校相关专业的人,给了对方人员费用,对方培训学校给我们开了培训费发票,可以记录主营业务成本吗?
老师您好,我们是北京的一家餐饮公司,给别人提供用餐服务,最近单位在海南谈了一个项目,为海南那边的一家学校提供用餐服务,我们有专人负责那边的食材采购,加工成餐,食材发票在北京这边入账报销可以吗,另外,我们经营范围有销售食品可以给对方学校开食品的发票吗
老师,咨询您一下,我们成立的公司叫a吧,5月份成立的,5月24号收到一笔8万的打款,是a的100%控股的b打款的,不计入实收资本,双方签了研发服务合同,说是b的研发服务 让a公司的四个研发人员给干活。 一,5.31号我月末计提工资,五险一金和个税时都计入管理费用开办费了,5月不是算筹办期吗?是这样吗? 二,当时股东b给我们a公司打款时,不计入实收资本,后来就签了服务合同,我们作为主营业务收入了那80000,会计分录,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 三,a公司收款8万的会计分录,我这样做对吗?
老师,咨询您一下,我们成立的公司叫a吧,5月份成立的,5月24号收到一笔8万的打款,是a的100%控股的b打款的,不计入实收资本,双方签了研发服务合同,说是b的研发服务 让a公司的四个研发人员给干活。 一,5.31号我月末计提工资,五险一金和个税时都计入管理费用开办费了,5月不是算筹办期吗?是这样吗? 二,当时股东b给我们a公司打款时,不计入实收资本,后来就签了服务合同,我们作为主营业务收入了那80000,会计分录,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 三,a公司收款8万的会计分录,我这样做对吗?是否需要计入研发支出什么的,跟研发相关的
老师,我们属于职业培训学校公司(非学历教育),有一个中间商找到我们合作,给我们送人来培训,培训费是由中间商(个人)直接我们打款,然后我们给她开票(发票是按照她提供的不同公司的名称开具),其实说白了她就是从中赚取差价,这样的业务我们要怎样合理做,才能规避风险?
实收资本3万(好几年前了,不是走对公转账的,没有凭证,打算后续改对公走再入账),我想简单点就调0了[捂脸]现在股转,税务局又说原本3万怎么解释,也要提供资料解释,,大家建议我怎么做呢?是把3万不调0?给个现金收据凭证?麻烦大神们帮忙出出建议
老师,现在查社保基数,26年缴纳社保这个社保基数是按照什么值缴纳?
老师:我们是房产中介,平台公司,老板开了一个1万元美容美发的发票过来,可以做成本发票吗?这个摘要怎么写
老师您好人家上门酿酒,开服务费增值税开票怎么开呢几个点呢项目呢
干的抹灰工程,给对方开发票怎么开
租赁仓库,税率是多少,只租,无提供其他服务
A公司26年6月缴纳社保公司部分:2275.42,个人部分:927.82; 公积金公司部分111 不计提与发放工资的情况下怎么做社保公积金的分录?
老师,请问,一个员工他自己的银行卡不管用,准备打到他媳妇的卡里,我这个应该如何处理?工资表还是写这个员工的名字,卡号写他媳妇的名字?这样会不会有税务风险?
选品服务费,开票是研发和技术服务费,这个计入什么费用,二级科目是什么
签订合同时: 借:长期待摊费用 25500 贷:其他应付款-房租 25500,当月摊销时:借:主营业务成本 2125 贷:其他应付款-暂估2125;次月支付一半房租时:借:其他应付款-房租 12000 贷:银行存款 12000,收到发票时:先红冲上月暂估房租 借:主营业务成本 -2125 贷:其他应付款-暂估 -2125,再重新入账:借:主营业务成本 2125 贷:长期待摊费用 2125,这样写分录思路正确吗
老师,对方给我们开培训费可以的吧,我们实际业务是用了他们的人员制作视频,由于他们是培训学校只能开具培训费,我们这样入账计入我们这项业务的成本可以是吧老师
借主营业务成本、职工教育经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教育经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教育经费贷、银行存款
好的老师,这个实际也不是我们的人员去培训,是对方培训学校自己的人员给我们制作视频,我们付给他们这项费用,他给我们开具的培训费发票,我们作为成本入账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老师,那入账计入职工教育经费是不是不太合理呀,因为不是职工培训呀,直接计入主营业务成本可以吗
对方应该给你开制作视频的。
由于对方是培训学校,给我们开具了培训发票,我们是给别人提供制作视频,我们完成不了的部分找了找了培训学校
相当于分包给他,他应该给你开制作服务的。但是他给你开了培训服务的,你现在只能按照培训的发票来做。
好的 明白了老师,就是也是可以计入主营成本的,但要按照培训费来做,如果问的话就给人解释一下
到时候你们就说这就是给职工的培训。
我们人数不多就三个人,但是培训费金额30万,我们就是让培训学校帮我们完成了这项业务,怕解释说不过去,人员比较培训金额又比较大
金额太大了,而且它每年扣除都有标准工资的8%,抵扣所得税 主要是你这个没有成本了
对方还有其他的经营范围吗?比如咨询服务的,或者是技术服务。
没有了老师,业务范围是管理、计算机、成人考试类辅导等,他只能开具培训费这类的
拿你收到这些发票没法做
对 所以说他只能开具培训费,但是实际业务就是对方的人员帮我们完成了一部分业务
是这个培训服务和你们单位也没太有多大的关系,你看下他只有管理的管理,你们勉强用得上
老师,是用的他因为培训计算机相关人员会后期剪辑什么的,我们直接计入成本这样行吗?不计入职工教育经费,后期有人问我们就解释一项这项服务
你好 是针对计算机培训的吗?如果是的话,为什么不做职工教育?经费怎么解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