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那你调整系 :借 应收账款 贷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 意思你 还多做了1000元的金额吗

发现去年年管理费用本应该挂应收的 原分录借管理费 代2000。银行存款2000 实际只开了一张1000发票 如何调账到今年
老师,我去年交了保险费,发票到今年才进来的,去年的正确分录应该是借,应付账款-单位1000,贷,银行存款,1000 但是我去年做错了,写成借,管理费用1000,贷,银行存款1000 现在1月发票进来了,我根据发票做借,管理费用884,借,进项税115,贷应付账款-单位1000 这样下来就不对了,老师教我一下怎么调整不影响本年利润
老师你好,我公司今年发现,去年多计算了维修费2000元,并且款项也支付了给服务商,也计入了去年损失,今年服务商把2000元退回来了,请问我应该如何进行账务处理?是通过调整以前年度损益,还是直接冲红今年的管理费用维修费?如果通过调整以前年度,那么会计分录是什么?如果通过冲红管理费用维修费,那么会计分录又是什么?另外2000元中以抵扣的进项税,需不需要考虑?去年的会计分录为:借管理费用维修费1834.86应交税费进项税165.16贷银行存款2000请老师解答详细一点,万分感谢。
老师,请问一下, 现在发现去年的一个应付账款,该做成管理费用 去年是借应付账款-员工 贷银行存款 实际是管理费用,分录该如何做呢?
去年有一个业务没有开来发票,我计入了费用里面,今年发现不对应该如何调整,分录是借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
老师 这开票有问题没 安装公司给装饰公司开机械安装发票
现金的余额是之前借现金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银行存款余额是之前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因为没有业务,没有收入,现在费用开支都是从老板个人账户转入到现金和银行存款,就是欠老板钱 现在公司注销清算期,能不能把现金和银行存款的余额转到其他应付款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老师,您好,income是收入还是回款呀?
老师好,服务费除了三流还有别的什么能证明业务真实性呢
@朴老师,我们转让我们的自主研发生成的知识产权三个实用新型专利,已经申请了免税备案,开具了免税发票,请问,我开具这个发票形成的收入可以算入高新技术企业的收入还是一般收入?
老师,income-回款的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银行存款是对的
主要想把管理费调到应付上还能跳吗
你好 ; 可以的。 按照 借 应收账款 贷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
这个是应付
你好; 你上面不是说你要 挂应收的吗 ? 怎么又是应付了
挂应付的 说错了不好意思 老师
你好; 那你就做 借应付账款贷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