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报税交了的话会是没有影响的

由于冲销去年暂估的工程施工,发票回不来了,倒是主营业务成本成负数了,已经报税并交税了,有影响没
发票去年已经入账,计入工程施工-合同成本,但未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现在税务要求不能将此份发票列支,本年冲销工程施工-合同成本。已经支付了一半的款项,已支付的款项账务上要怎么处理。
老师,运输公司暂估成本,但是没有到票,现在红冲了,报税的时候主营业务成本为负数,这个有影响吗
建筑企业1月暂估成本60万并已结转,5月回来不含税票只有55万,以后不回来票了。分录为1、借:工程施工-暂估60 贷:应付账款-暂估60 2、借:主营业务成本60 贷:工程施工_暂估60 3、借:工程施工-暂估-60 贷:应付账款-暂估-60 4、借:工程施工-材料55 贷:应付账款55 5、借:主营业务成本-5 贷工程施工-暂估-5,这样对吗?
2022.12月之前会计暂估了一笔400万成本,在次年5.31号没有回来那么多发票,也没有 做调整处理,我现在账上还挂着那么多暂估成本呢,我也按照她之前的做法还是冲减:借主营业务成本负数贷应付账款暂估吗?这样的话就是冲减的本年的主营业务成本了 那之前的会计在2022.12月做的400万暂估,没有调增,我这边这两个月回来了几十万的发票,我咋做?按照以前的分录借主营业务成本负数贷应付账款暂估负数,这样会影响23年的成本啊
国家企业信息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没有显示我公司是股东,但是出资给其他公司了,请问如何入账?当借款其他应收款记账吗?
公司投标用的23年审计报告一个审计报告,当时是北京一家公司做的,赋码了,但是现在扫码扫不出来,我看是注销了,现在再找一家重做好还是用原来的好呀?现在如果重新做都26年了,做23年的合适吗
老师你好,关于开发票税号的问题,客户是长期合作的,现在才发现开出去的发票,税号是 4403开头的老税号,请问下老师还是老税号 客户能不能在系统里查到做抵扣呢 因为已经跨越了 冲红有点麻烦
老师,你好,我们是做男士护理液的,从国内厂家进货,是一般贸易的,把货出口给美国公司,请问这个运营模式怎么写,出口流程怎么写,退税核查首单要写的
老师好,想买个店面是以个人名义买还是公司名义买比较好
老师,6月份有个员工个税没给他申报,金额不大2000多,有影响吗
给甲方开票,进项比销项价格高,这种情况会产生税务风险吗?
老师 跟客户A合作、A要开票B名称,建档合同都还是按A做客户资料是吗
老师您好,现在税务要求社保基数要按申报个税工资上年平均工资交,但一般申报的个税工资不都按应发工资申报吗,那也要按应发工资算社保基数吗?还是扣除社保工积金后的算呢?
老师工商年报 单位缴费基数应该怎么填
嗯嗯只要说明是由于冲销暂估成本导致的负数就没事是吧
嗯对,是这个意思的哈
施工企业,暂估的时候就直接暂估借工程施工,不是借原材料,这个是对着的不
可以啊,这个当然可以
对了老师,我们企业和另外的一家企业买银行承兑,承兑10万,我们需要付95000元,相当于5000是收益,这个收益没有发票,我就直接记财务费用,到时候月底交税就行了么,还是得调增
这个直接缴税就可以了
所以说这个我就直接记财务费用,没有发票也不用调增,就是正常报税么
嗯对是这个意思的
汇算清缴调增的意思不是说没有发票的支出都要调增,那这个为啥没有发票就直接可以计入费用并且不用调增呢,没懂
因为你实实在在缴税了
那照这么说的话,就是平常我发现这个发票回不来,那我就不用记预付账款,直接就记费用科目,交税了就不用调增是么,我之前都是记在预付账款,回不来我就调增,但是付的款还在预付账款挂着
不是所有的都可以这样做,银行相关的可以
具体的可以举几个例子么,哪些可以哪些不可以
我所知道的是银行相关的手续费
那我平时记在预付账款的付款,调增以后,预付账款下的金额继续挂着么还是咋办,
调增以后,在预付账款挂着
跨年了,当时记账借应收票据100贷银行存款90贷营业外收入10,今年怎么调账
啥意思?你不是说挂在预付账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