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为能后续长期解决这个问题, 第一次的时候,如你所说,仅知道部分数据,清关和海运费的没有加到里面去,(建议,第二次做的时候,也就是说这个时候,你第一次的数据已经出来了,算出合理的各个占比,比如,整个成本是100%,商品进价为60%,增值税为13%,关税为10%,清关费为7%,海运费为10%,) 用于第二次的成本合理估计,也就是暂估,等实际的价格出来后,把这个暂估的替代掉,

我们是有进销存的,因为是进口商品,有各种税费,清关费,但是要急着出货,所以入库成本只算了商品进价+进口增值税+关税,且清关费和海运费,清关公司还没那么快给,仓储费也是,所以这些后续费用都知入到了应付账款-A公司那里,但是那些后续的费用本来是进到成本的,现在就是搞到成本小了,利润大了,应付账款余额为负数
您好,我们是一家药业公司,21年 暂估了50万的成本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暂估款 22年汇算清缴前回来了一部分,我调增了差额部分,没有全部回来我需要红冲之前暂估的 借:库存商品(负数)贷:应付账款-暂估款(负数),做了这些我需不需要按照真实收到的部分做进去库存,那差额部分怎么做,相对应的税费怎么做,老师可以给我写个分录吗?好难啊
您好,我们是一家药业公司,21年 暂估了50万的成本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暂估款 22年汇算清缴前回来了一部分,我调增了差额部分,没有全部回来我需要红冲之前暂估的 借:库存商品(负数)贷:应付账款-暂估款(负数),做了这些我需不需要按照真实收到的部分做进去库存,那差额部分怎么做,相对应的税费怎么做,老师可以给我写个分录吗?好难啊
老师你好我新接手一家公司,公司之前采购做账是 1 付款后: 借 应付账款-应付货款结算 贷 银存 2收到发票后 借 应付账款-暂估应付款 应交税费-进项税 贷 应付账款-应付货款结算 3 然后入库 借 库存商品 贷 应付账款-暂估应付款 本来应该最后的余额都应该是结平的 但是有一家供货商现在是应付账款-应付货款结算的借方余额3600,应付账款暂估应付账款的贷方余额35000,这个我看了以前的账也没有找出是哪几笔出的问题,实际上这家公司付款、发票、发货都是结清了的,现在要怎么把这个账调平?
外贸公司5月出口一批货物(已做暂估入库),6月收入待确认,未收汇,已开出口发票,但6月进项票未收到,同时6月支付了货款,对方7月1号给我们开了进项票, 确认收入需要结转成本, 我是冲销暂估后,直接做 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银行存款: 借:应收账款等 贷:主营业务收入 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还是需要继续暂估,等七月再重做呢? 因为7月需要预缴企业所得税 那我6月还需要做以下这笔分录吗?或许有更优的选择? 货物出口后,根据退税率,计算应收出口退税额: 借:应收出口退税款(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出口退税)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你好老师,但是现在目前怎么把应付账款负数余额去掉呢
好的老师以后我就按照您说的方法来做
同学你好,你先把原来的分录冲掉,再把票据齐全的做进去,就可以了;
好的谢谢老师,你很专业,希望下次问问题还能遇到您
同学你好,你客气了,谢谢你,希望能给个五星好评,可以加我**1591539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