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的理解是不正确

在期末业务处理时,如果要将“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贷方发生额“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应使用哪种转账定义?具体如何操作?
月末增值税的会计处理,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如果有贷方余额,需要分别把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进项税额)分别结转到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的借贷方么?
老师 公司可以直接用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不使用应交税费-应交增值(转出未交增值税)? 比如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1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2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60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60
转出未交增值税的科目正确应该是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500)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500) 然后我遇到个奇葩的处理分录,具体如下: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100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500)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500) 请问这种编制分录的方式合理吗?
老师,请问月末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余额有留底在贷方10000元,次月发生销项税额5000元,我是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10000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10000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5000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5000如果我在有进项8000,月末我在结转到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这个科目里,也就是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8000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5000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8000+5000老师不太懂次月发生销项税额该怎么做分录,求解!
老师你好,关于开发票税号的问题,客户是长期合作的,现在才发现开出去的发票,税号是 4403开头的老税号,请问下老师还是老税号 客户能不能在系统里查到做抵扣呢 因为已经跨越了 冲红有点麻烦
老师,你好,我们是做男士护理液的,从国内厂家进货,是一般贸易的,把货出口给美国公司,请问这个运营模式怎么写,出口流程怎么写,退税核查首单要写的
老师好,想买个店面是以个人名义买还是公司名义买比较好
老师,6月份有个员工个税没给他申报,金额不大2000多,有影响吗
给甲方开票,进项比销项价格高,这种情况会产生税务风险吗?
老师 跟客户A合作、A要开票B名称,建档合同都还是按A做客户资料是吗
老师您好,现在税务要求社保基数要按申报个税工资上年平均工资交,但一般申报的个税工资不都按应发工资申报吗,那也要按应发工资算社保基数吗?还是扣除社保工积金后的算呢?
老师工商年报 单位缴费基数应该怎么填
18年成立的公司未实缴出资金最晚多久需要完成实缴
老师演出公司员工在外面吃饭的费用开户开发票入什么科目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