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位同学。瞎举个例子:就像我昨天接了个一个几毛钱的问题,结果我跟她**聊了1个点帮他解决工作中问题的。嗯就是这样。如果现实中去咨询。那么这个问题起码好几百块。

为什么我的问题不解答?都过了好久了,别人的都解答了
为什么我的问题不解答?都过了好久了,别人的都解答了
老师 能不能看下这题第三问怎么做?别的我这边都理解了,只解答第三问就可以了 谢谢
老师,这个题我EBIT解了好几次都跟答案对不上,是哪里出错了?
请问老师有在解答吗?我刚才问的题,老师说需要算一会儿,现在已经过去半个小时了,是不解答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