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冲减之前的分录,收到发票,正常录入

老师小企业会计准则,跨年暂估入库,第二年收到发票如何进行账务处理
老师,请问21年暂估成本发票,22年汇算清缴前收到了,但是专票,该如何做账,执行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我去年因为成本发票不够,暂估了一些成本,今年的账务如何处理?公司是小规模,适用小企业会计准则
使用小企业会计准则的企业,取得上年的发票,这张发票在上年没暂估,可以入账吗?如何处理?
老师,去年12月有个暂估,去年第四季度的报表已经报了,执行小企业会计准则,暂估没有发票,在汇算清缴的时候如何处理呢?
员工领用美元现金去国外出差,回来报销时,使用哪个汇率
老师好,母子公司各自有业务,子公司以前年度向银行贷款,母公司向子公司至今一直借用这笔贷款,子公司每月开利息发票给子公司,这种情况需要申报关联业务报告吗?
老师,请问我们公司刚开业,现在是小规模纳税人,供应商主要开专票,什么时候转一般纳税人
老师,请问收购企业要在税务方面注意什么?要交什么税?谢谢!
老师,输司机损坏商品,给人赔付,打款到公司账户,赔偿说明怎么写呢?
老师,我们企业被要求整改社保缴费基数了。1-5月的要补缴吗?企业有什么办法可以做这块税筹?
如果是补交26年上半年的社保 个税申报也没有申报该人员 6月份一次性支付上半年工资 如何处理社保和个税问题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个人转让自有唯一房产满5年以上是不是免征个税啊
我们是工厂 平时的水洗费,染色费计入委托加工的,后期产品入库时这些费用分录怎么结转?
老师,请问北京社保增减员,就是在人社局的网站点击增减员操作录入相关信息提交就完成了吗?还有其他操作吗?
但是之前暂估是含税价,对方给我们开票是专票,是不是还得冲回成本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
我是这么理解的,借原材料113,贷暂估应付113,借生产成本113,贷原材料113;收到发票后借原材料-113,贷暂估应付-113,借生产成本-113,贷原材料-113;借原材料100,应交税费13,贷应付账款113,借生产成本100,贷原材料100;你看我做的对吗
同学,你好 嗯嗯,对的
好的懂了
好的,满意请5星好评,谢谢!
那这个汇算清缴的时候有没有要调整的
同学,你好 不需要的
那老师小企业会计准则下,我们收到去年的收入,就直接计入今年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吗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