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们有形式发票的吗 没有的开增值税普票0税率 不一定非得开发票 你看你税务局那边强制开吧

老师你好,想问一下,外贸出口,之前一直不知道还要打一份国内的增值税发票出来做账,都是用报关单出口了确认收入。现在知道了,要怎么补救呢?
我们公司外贸企业,要做出口退税的,11月份在国内采购一批货100万,税额13万,现在把这批货销售到国外,我们开了出口发票,出口销售收入为200万,请问一下老师这个出口的货物怎么在增值税申报表中填写数字呢?进项税13万要退税的,要在增值税申报表中填写???出口销售收入为200万又在哪里填写呢
出口企业,1.请问老师专管员发来21年一24年2月自查的表,我是知道这几年有不少收入不在应该期间的,比如21年的收入23年才入账, 还有些报关单没有开票,。2.现在要填写出口海关数据,跟增值税申报的数据 这样肯定有差额出现 ,如果按照申报增值税的数据填写。可是现在海关跟税务可是连通的。查的出来的 23年补的21年22年收入直接开在了23年做收入,没有按单笔补税。 3.我是23年年底才来这家公司的 之前的过错都是代理记账造成的。不知道什怎么办了?麻烦老师指点一下。
老师,23年5月公司有一票出口的报关单,退税率为0,转内销处理,6月红冲了出口的入库发票和成本结账凭证,增值税内销也勾选了,且做了内销成本结转,是不是漏做了销项税?实际是销售给国外客户的,5月份就确认收入并挂了客户的应收款,那6月要怎么做才是正确的?
21年公司有笔出口,当时按合同确认了收入,实际可能同事背出国给客户的,后来客户没验收通过又退回来了,但是财务不知道,24年7月又出库寄了1台,财务才知道就是正式交货给这个客户的,但是没走正式报关出口,按内销确认了收入交了增值税,现在又说是之前的合同作废了,重新签了一份合同,但价格远低于之前,这时怎么做账?主要是已经交了增值税这块,再申请退?
老师,您好,工商年报的企业控股情况,我们公司是公司投资的,这里边有国有控股,集体控股,私人控股,港澳台商控股,外商控股,其他,选哪个
上月发票要求重新开具,占用这个月的额度吗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我们有做外贸的,就是自己打印的英文发票,盖我们单证章寄给国外清关用的那种发票
就是还是要看地方税局是否要求一定要打印国内的增值税票的意思,对吧,也不是一定要开,还得问问地方税局
是的 这个就是形式发票 对方企业不一定要发票的 主要看你税务局那边规定 是不是必须开发票给退税
是这样,之前第一笔退税退税上门核查的时候,我们就没有开国内的零税率票的,就是拿了给国外的自己打印的形式发票,退税那边也是通过了。但是最近因为有点事咨询税局的时候,就突然提到这个问题,税局就提到这个打印发票的事,他们也不是很确定外贸出口要不要打印国内发票
没有规定的 都是看税务局